電競3年下半季熱戰再開!

PC
2010-08-06

蜘蛛黑熊共挑開幕戰大樑,鋼鐵人與眾神期望用首勝奮起


  激情過後,選手們也在一周的休賽中獲得充分休息,電競3年下半季的賽事即將於本周末再度展開。除了奪下上半季冠軍的華義SPIDER已率先取得總冠軍賽的門票外,其餘4強都要在剩下的40場比賽中竭盡心力,爭奪剩下的最後一個席次,下半季戰況勢必更加緊張刺激。


  周六(8/7)例行賽第31場,「華義SPIDERv.s.橘子熊」,雙雄對決一直是職業聯賽的票房保證,自電競元年以來的愛恨交纏,加上上半季冠軍賽的情感延伸,這經典對決戲碼絕對是下半季開幕戰的最佳選擇。


  落淚,悔恨,Taiwan Open過後,橘子熊只能帶著「復仇」的旗幟敗興而歸,既然革命尚未成功,黑熊仍需努力,而復仇的最佳良方還是「勝利」。橘子熊SF戰隊在Taiwan Open苦吞3敗,無處發洩的憤恨能在本周的「沙漠」地圖中獲得宣洩嗎?


  而跑跑賽場更有看頭,橘子熊在開幕戰中大膽起用新人魯夫上陣,職業處女秀就要擔任團隊的開路先鋒與Only決一死戰,另外,兩位老將村村與朔月則分別向Yue與Kai挑戰,橘子熊在Taiwan Open盼不到的KR第三局將在本周延續。


  周日(8/8)例行賽第32場,曜越太陽神將揮軍進攻鋼鐵魔城,兩軍在上半季分居3、5名,為了爭奪總冠軍的最後一張門票,下半季的首戰勝利就顯得特別重要。


  雖然曜越太陽神在上半季穩坐爐主,不過SF戰隊的強悍可是有目共睹,以7勝5敗的輝煌戰績榮登上半季SF項目的王座。進入下半季,眾神仍能憑藉著招牌的「集結轉火」技壓群雄嗎?當然鋼鐵人也不會輕易示弱,頂著去年賽季「阿富汗」地圖戰績最佳的名聲,鋼鐵大軍本周可是有備而來。


  在跑跑賽場方面,季末在Ziv加入後連取兩勝的鋼鐵人,決定在下半季首戰就派出新人Yang迎戰希臘眾神,大膽戰術無非是希望能夠再嘗甜頭。窺見鋼鐵人的意圖,太陽神也不會任其恣意妄為,個人賽首戰就推出跑跑一哥Hermes企圖防堵新人肆虐。而許久不見的Nestor與Helios也將跟隨在Hermes身後,為團隊首勝持續奮鬥。


  下半季戰火即將引爆,開幕戰會是橘子熊的復仇二部曲的開始,還是大蜘蛛的霸業延續?而曜越太陽神能用跑跑團隊的首勝作為下半季奮起的証明嗎?全新局面由你來見證!敬請鎖定本周六、日緯來育樂台現場直播。


例行賽第三十一場:華義SPIDER v.s. 橘子熊  

直播:8月7日 (六)晚上20:00(緯來育樂台)


例行賽第三十二場:7-ELEVEN鋼鐵人 v.s 曜越太陽神

直播:8月8日 (日)晚上20:00(緯來育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