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 Online》挑戰全新保衛戰!

PC
2009-11-27

  吉恩立旗下結合衝鋒、戰略與射擊三合一的真實系機器人對戰遊戲《G7 Online》,於11月26日(四)全新改版今起登場!本此改版挑出全新的保衛戰模式,全新的規則,全新的玩法,並首次加入敵方BOSS的NPC,大型機體,強勁的攻擊力,即將挑戰各位G7人的團隊合作與戰力。三階技能推陳出新,槍林彈雨三階,步槍與散彈槍同時開放,各位步槍與散彈槍的好手,快來體驗強大威力的三階技能吧!G7紅利道具開放兌換囉!各項加倍與擴充道具、機體與武器都可以兌換的到。


◆全新模式保衛戰登場!

  期待已久的全新保衛戰,敵方機器人AI強化,請勿再以過去戰術應戰,巨大化敵方BOSS機械人登場,挑戰各位G7人的實戰能力。基地不再只是平面光圈,立體化的光球基地,醫護兵也可以對基地進行回復,所以保衛戰攜帶補血槍的重要性大增。體驗最激烈的宇宙攻防戰,你是否能夠成功防守基地?


◆三階技能之槍林彈雨!

  酷炫演出強大傷害,全新三階技能再次上場,眾所期待的槍林彈雨三階技能釋出,比起一階跟二階,雖然能量消耗增加,但攻擊力明顯提昇,喜好步槍與散彈槍的G7人,絕對不容錯過。


◆紅利道具開放兌換囉!

  專屬G7紅利道具兌換開放囉!經驗值、榮譽金幣加倍道具,機械廠、機體擴充道具,效能點數重置與各式永久裝備任你兌換。快上官網查詢你的紅利點數,規劃一下想要兌換的紅利道具。而且紅利道具也會不定時進行更新噢!


◆教導員開課輕鬆上手!

  新手補助從1級到46級,每階段都會獲得更好的免費裝備武器,讓你輕鬆升級沒煩惱。新手教導員,從遊戲模式、裝備配搭、武器實戰等等,將都會傾囊相授,讓各位新的駕駛員技術快速提昇,快樂暢遊宇宙戰區。


◎G7online活動網址:http://exteel.plaync.com.tw/webEvent/091126/even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