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名到臉書,正妹夯粉拼!

PC
2009-11-16

  近期,Facebook的使用人數,呈現了一種開紅盤的氣勢直線上揚,單就2009年9月創市際台灣百大網站排名統計數據(ARO)顯示,Facebook早已遠遠超過了無名小站,成為了社群類的榜首。Facebook強大的交流互動性,便成為了休閒遊戲一個相當好的發展平台:男性多在種菜、偷菜,女性就愛玩玩心理測驗,而麻將、牌類的博奕遊戲則是男女老幼、大小通吃。不過,之所以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話題的主因,無外乎是「人際關係鍊」以及「內容豐富度」


  無名小站旗下擁有許多女性會員,正妹比例極高,長期不斷釋出個人照,更新的速度、數量,讓其他同屬社群網站的對手望塵莫及,並塑造出無名小站(的使用者)等於正妹的強烈印象。當Facebook的排名超過了無名小站後,這些女性受到了人際關係的影響,加上Facecook內容豐富度足夠,所以使用Facebook的時間越來越長,甚至視為每日必做之事。因此,國內有業者看準這波從無名小站轉來Facebook的女性,率先推出包裝著日式Q版風格的「粉拼遊戲團(PinkyGame)」,釋出粉拼、Pinky的概念,成功擄獲她們的喜好。


  正因為「粉拼遊戲團」旗下第一款遊戲「元氣烘焙屋」的清新風格,瞬間抓住了女性目光,所以「元氣烘焙屋」在Facebook全體排行榜看來,女性高達七成以上,而且與無名小站相較之下,其正妹的比例,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大家不僅可以瀏覽排行榜中顯示的正妹店長大頭照,甚至可以透過Facebook或者元氣烘焙屋本身附有的留言功能,與這些正妹交流心得,創造共同話題,拓展自己的人脈。當然,粉拼遊戲團為了緊抓女性胃口,所以經營團隊(客服、產品行銷、公關、程式開發)清一色為女性,這似乎也顛覆了大家對於從事遊戲業的男性遠高過女性的刻板印象。


  為什麼「元氣烘焙屋」能如此獲得女性喜愛?除了它完全跳脫Facebook舊有的遊戲模式,不再是一成不變的種菜、偷菜、釣魚,而是集合了72種小遊戲之大成,甚至還有11條線,共數十種不同的任務,讓大家能用方向鍵、空白鍵、滑鼠左右鍵輕鬆收成食材,讓烤麵包也變得很簡單,完全符合粉拼遊戲團「天天粉拼,不累也開心」的宗旨。粉拼遊戲團的經營團隊表示,以目前在Facebook上的付費比例中,女性確實比男性高出許多,但令人玩味的是以往都認為女性為衝動付費,其實卻不然,因為女性的付費才是精打細算!


  很明顯地,「元氣烘焙屋」確實霸佔了這批女性的心,一飽她們也想開店當店長的夢想。所以,請別對現在的正妹都在熱衷些什麼而深感疑惑?誰不想和正妹能輕鬆又快樂的聊聊共同話題?從無名小站到Facebook,「元氣烘焙屋」絕對是大家想跟這些正妹搭上線的最佳場合。

     

  

☆ 元氣烘焙屋官方網站:http://bnb.pinkygame.com

☆ 元氣烘焙屋應用程式:http://apps.facebook.com/bnb-pinkygame/

☆ 元氣烘焙屋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v=wall&ref=ts&id=16846563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