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SS一卡通 × hololive production」in KIRABASE概念店 好評延長新春加碼

ETC
2024-01-31

  全台規格最高的動漫主題餐廳「KIRABASE」,今(31日)宣布「「iPASS一卡通 × hololive production」期間限定概念店」推出以來即受到廣大粉絲的好評,為感謝粉絲的支持,自2024年2月1日(四)至2月18日(日)止,將於西門基地展開為期2週的「好評延長新春再加碼」活動。形象主題持續以聯名套卡第一彈、第二彈:星街彗星、兔田佩克拉、一伊那爾栖、櫻巫女、常闇永遠、華生·艾米莉亞,共計六位藝人合作。

 

 

回饋粉絲熱情支持 第二波檔期好評延長  

  由於活動反應熱烈,好評延長活動檔期合作的主題餐飲、創意甜點、特調飲品,以及第二波檔期隨餐贈送的限量特典都將延長供應。另搭配線上電商平臺「Be Come True」的第二彈一卡通「hololive production」珍藏系列套卡、經典版壓克力立牌、Q版壓克力立牌盲袋等同步預購中,親臨店面能欣賞到此次聯名套卡的立繪,只需掃描QR CODE即可輕鬆預購。

 

Be come ture第二彈

 

  一卡通第一彈也進行親簽抽獎活動(已於 30 日截止登錄),官方又推出新的抽獎活動,只要以一卡通 iPASS MONEY APP 登錄合作造型卡之卡號,將抽出多名 hololive 5th fes 演唱會與 EXPO 展覽門票,完成註冊 iPASS MONEY 者,抽獎機會翻倍!


hololive super EXPO 2024 & hololive 5th fes 抽獎活動


加碼抽獎隨餐特典 試試手氣湊滿整套

  不只好評延長,再加碼回饋放送!每人每次來店,只要消費活動檔期合作的「餐點+甜點+飲品」任意組合搭配,即可獲得一次春節抽獎資格,獎項包含第一波、第二波的隨餐特典。還沒湊滿整套收藏的粉絲們,快來試試手氣!

 

2/5全新春節餐點亮相 新春特典快來蒐集

  此次配合新年2/5(一)起也將推出兩道全新春節餐點、甜點,隨餐附贈獨家以虛擬偶像成員們的新年造型設計的插牌,還有獨家限量的春聯及紅包袋!

 

 

新春檔期限量特典 獨家機會不容錯過

  • 第二波好評延長隨餐特典:
    活動期間內消費合作餐點、飲品、甜點等,即隨餐附贈限定特典,消費餐點還有限量徽章帶回家,合作餐點消費滿額還可獲得獨家精美鑽卡。
  • 新春檔期隨餐特典:
    活動期間內消費春節餐點,即隨餐附贈新年造型餐插牌,還可以獲得限量的新年造型春聯及紅包袋。


  前兩波檔期還來不及參與、想要擴充收藏品的粉絲們不要再錯過這次機會,快到概念店與你喜愛的成員相見歡吧!

 

「iPASS一卡通 × hololive production」 in KIRABASE 概念店 好評延長新春加碼

活動店鋪: KIRABASE西門基地 | 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3樓
活動期間:2024年2月1日 ~ 2024年2月18日 (新春檔期2/5起)

 

  詳細活動資訊、餐點等敬請鎖定KIRABASE粉絲專頁最新消息,期待在春節團聚的日子,可以與各位粉絲們再次相見!

 

《KIRABASE》FB粉專
《KIRABASE》官方IG
《KIRABASE》預約訂位
《KIRABASE》iOS下載
《KIRABASE》Android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