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戰鬥編年史》「獵戶座之箭」劇情實裝! 預計播放原作・大森老師原案的原創後記!將實施可獲得劇場版服裝限定UR赫斯緹雅的活動!

AndroidiOSPC
2024-01-17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本社:東京都澀谷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椎葉忠志)宣佈,戰鬥動作RPG《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戰鬥編年史》(以下簡稱《地城戰記》)已實裝『劇場版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獵戶座之箭 -』(以下簡稱獵戶座之箭)的故事內容。

 

實裝劇場版「獵戶座之箭」的故事劇情!預計播放原作者・大森藤ノ老師原案的原創後記!

  本遊戲自2024年1月17日(三)(JST)起已實裝劇場版「獵戶座之箭」的故事內容。


  並且,也將播放原作者・大森藤ノ老師原案的原創後記。這是只能在《地城戰記》中觀賞到的「獵戶座之箭」後日談,敬請期待!

 




 

●故事PV

 

可獲得劇場版服裝的限定UR赫斯緹雅以及最多7,000顆魔寶石!實施獵戶座之箭實裝紀念活動!

  為紀念「獵戶座之箭」故事實裝,將實施可獲得限定UR「【神威解放】赫斯緹雅」等獎勵的期間限定活動。


  只要通關限定任務,就可以獲得「【神威解放】赫斯緹雅」,並且使其覺醒到極限。另外,「【神威解放】赫斯緹雅」是具有可為自身小組進行回復並提升雷屬性傷害之技能的支援者角色。


  另外還會實施最多可獲得4,000顆魔寶石的登入獎勵。歡迎藉此機會一同遊玩地城戰記。

 

<劇場版-獵戶座之箭- 實裝紀念活動>

舉辦期間:1月17日(三)12:00~2月19日(五)12:00(預定)(JST)

  1. 可獲得「【神威解放】赫斯緹雅」以及最多3,000顆魔寶石!獵戶座之箭 故事限定任務
    通關「獵戶座之箭」的戰鬥後,即可獲得「【神威解放】赫斯緹雅」以及最多3,000顆魔寶石。
  2. 最多可獲得4,000顆魔寶石以及強化道具等的登入獎勵
    在活動期間登入即可獲得魔寶石、體力恢復道具以及強化道具。
  3. 販售超值轉蛋票券禮包&【神威解放】赫斯緹雅的情誼禮包
    將販售超值精選轉蛋票券以及可獲得能用來讓「【神威解放】赫斯緹雅」覺醒的情誼的超值禮包。

※各活動詳情請參閱遊戲內公告。

 

 

在劇場版中活躍的女神—阿緹蜜絲將以「冒險者」身分於地城戰記中初次登場!

  我們將推出【貞潔的女神】阿緹蜜絲的精選轉蛋。在「獵戶座之箭」故事中有活躍表現的阿緹蜜絲將以冒險者身分於地城戰記中初次登場。「【貞潔女神】阿緹蜜絲」是具有體力處於一定數值以上時,造成的傷害/暴擊率、暴擊傷害會上升的招式與必殺技的冒險者。


  獲得角色後不只能夠編進戰鬥隊伍,還能在「首頁」中觀賞角色,並享受角色專屬的插曲。請務必藉此機會獲得角色,以觀賞在劇場版中所無法看到的遊戲專屬內容。

 

 

©Fujino Omori-SB Creative Corp./Danmachi4 Project

※「PlayStation」、「PS5」和「PS4」均為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iOS商店下載
Android商店下載

遊戲官網
官方臉書粉絲團
官方X
官方認證Dis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