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據點戰全面改版 馴養與中秋活動同步開跑

PCONEPS4
2023-09-13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今(13日)進行據點戰更新,調整據點階段與階段條件、附屬建築與要塞耐久度、獎勵兌換等,冒險家可享受不同階段條件的據點戰體驗。高階 打怪道具「戴基亞的燈火」可使用區域擴張,幫助冒險家順暢冒險的馴養活動、遊戲時間累積獎勵追加,與迎接中秋特別活動同步開跑。

 

 

  公會據點戰全新改版,將原先的「1階段初級」至「4階段」等5個階段重新劃分為「1階段」至「5階段」,並變更各據點戰的階段和參與日期,冒險家可在相同據點以全新階段條件享受截然不同的戰鬥體驗。各階段附屬建築與要塞的耐久度及防禦力、據點最大能力值、據點最大生命力等數值也有所調整,並刪除1、2階段隨時間扣除最大生命力的規則,同時降低公會/據點戰道具負重,大幅減輕冒險家防守負擔。

 

  此外,公會參與獎勵「燦爛榮耀勳章」可兌換獎勵也有所增加,除了加入熱門增益道具「狂怒的靈藥」、「魅惑的香水」及各式頭目裝備外,原先可兌換的道具需消耗的勳章數也大幅減少,多種優質道具輕鬆入手。

 

 

  冒險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夥伴,坐騎「馬」的重要技能「衝刺」將調整為習得時即可以100%的熟練度使用,冒險家可在馴養幻想馬與捕獲馬匹時有效利用。而為了幫助冒險家順利養成理想中的馬,即日起也推出馴養支援活動,活動期間進行馬匹皇室納貢可以2倍獲得量取得「[活動]皇室馴養出貨單」及夢境馬覺醒材料「妄想之花」。馴養出貨單可再兌換「[活動]8世代馬牌箱子」、「駿馬的能量」、「克羅格達魯馬具製作支援箱子」等實用馴養道具,是培養幻想馬與夢境馬的大好時機。

 

 

  感謝冒險家長久的支持並對資深冒險家進行照顧,原先上限1萬小時的遊戲時間累積任務將提升至5萬小時,且先前已達成挑戰的冒險家可依實際達成時數,直接獲得所有已完成之新增任務獎勵。同時為滿足打怪需求,能使怪物覺醒體驗高難度打怪的文物「戴基亞的燈火」使用地區也進行擴張,冒險家可於「獨眼巨人之地」區域內的「單眼石像」使用燈火,與覺醒的獨眼巨人進行戰鬥。

 

 

  與冒險家一同迎接中秋節的到來,特別慶祝活動同步開跑。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領取「巴爾克斯的忠告」、「[活動]文物箱子」、「[活動]麒麟結晶」等豐富獎勵,登入達指定時間可再領「獲得道具增加咒文書」、「[活動]記憶的忠告」與「[活動]中秋吉祥話信件」等中秋好禮。

 

  使用吉祥話信件向其他冒險家分享心意,或於遊戲內進行採集、打怪、釣魚等活動即可獲得不同顏色的「月碎片」,蒐集碎片並加工為「[活動]滿月」,有機會在使用後獲得「[活動]能感受到貝爾咆哮的獎勵包」、「[活動]能感受到卡莫斯咆哮的獎勵包」、「頭目防具箱」等熱門道具。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