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heir: 龍息神寂》即將於9月18日開啟預下載,黑暗龍母『薔薔』等待你的挑戰

AndroidiOSPC
2023-09-12

  沙盤開放世界策略 TRPG 遊戲《Dragonheir: 龍息神寂》(以下簡稱《龍息:神寂》)將於 9 月 19 日正式開啟全球公測,S1賽季同步開啟,最多可得百抽!參與進行中的預註冊活動可解鎖金色傳說英雄!

 

  繼5日揭曉首位品牌大使木精靈『泱泱』後,官方在今(12)日公開了另一位品牌大使黑暗龍母『薔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薔薔(林嘉凌)』性感再升級,在《龍息:神寂》抖S天賦點滿化身黑暗龍母!當霸氣高傲的黑暗龍母『薔薔』與清純甜美的木精靈『泱泱』相遇,會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呢?敬請關注後續更多廣告內容!你會是那位天選冒險者,突破黑暗龍母守護的教團神殿,與那位木精靈一同拯救森林嗎?丟出骰子決鬥吧,龍息你ㄟ命!

 

  同時,官方宣佈將於9月18日開啟多平台預下載與預創角,新種族『蜥蜴人』、新英雄、新賽季以及新玩法,都在艾達西亞大陸等待冒險者的到來!

 

 

『薔薔』化身抖S龍母:我已經迫不及待迎接新鲜的冒險者了~

 

  百變辣妹『薔薔』解鎖西方魔幻性感新方向,超高還原遊戲中象徵邪惡的眾龍之母!


  一向以性感風格出現的『薔薔』欣然受邀成為《龍息:神寂》的品牌大使,出道以來首次嘗試遊戲COSPLAY。性格霸氣直爽的『薔薔』與遊戲內氣場全開的角色『黑暗龍母』完美契合。本次服裝造型高度還原遊戲角色黑暗龍母的設計細節,從頭頂象徵龍母真身的三頭龍王冠,接著堅硬龍鱗狀的皮質鎧甲,以及環繞面部和全身的鎖鏈,最後是栩栩如生的龍爪與紅寶石飾品點綴,都一一參照遊戲內的設定高度還原,甚至是代表著其至高龍神權力與地位的王座也深度復刻,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


  戴好龍冠枷鎖上身的那一刻,『薔薔』完美化身黑暗龍母,全身上下都流露著女王氣場,更是在拍攝過程中熱烈表達對黑暗龍母的喜愛,直言:「可以讓我穿去開趴嗎?拜託~」。

 

  龍是西方魔幻作品中的經典元素,而在《龍息:神寂》的廣褒沙盤世界中,龍更是力量智慧的象徵和這個世界的主宰。秩序與混沌的紛爭永不停歇,而擁有絕對力量的至高龍神盤踞在她的神殿之中,優雅而慵懶地旁觀著世間萬物。黑暗龍母作為這世界的最高位神靈之一,是邊界的看守者和秩序的維護者,任何敢挑戰她威嚴的人都將被放逐。然而當你作為毫無記憶的荒魂來到混沌海,她卻主動現身與你相見,並給你佈置了一項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9 月 19 日,《龍息:神寂》冒險正式開跑,你準備好面對黑暗龍母的調教了嗎?聽到新鮮的冒險者即將到來,『薔薔』可是十分期待呢~

 

 

預下載9月18日開啟:提前創建客制化角色!

  《龍息:神寂》多平台預下載及預創角將於公測前一日的9月18日正式開啟,屆時冒險家即可前往各大預約平台提前下載遊戲,先人一步準備進入艾達西亞的世界!

 

 遊戲展示影片

 

  預下載完成後,冒險者可進入遊戲開始角色創建,提前選擇種族、訂製捏臉和服裝穿搭,並搶先鎖定角色名稱!


  本次S1賽季正式解鎖全新種族——蜥蜴人。作為在沼澤和沙地均有分佈的種族,具有十分矯健且佈滿鱗片的身軀。他們崇尚純粹的力量,有著與其他種族截然不同的思考模式,在力量、體質和魅力天賦上都有不錯的表現。


  蜥蜴人的族群分為炎地蜥蜴人與沼澤蜥蜴人,分別是宗教至上的太陽信徒與絕對中立的巨龍信徒。沼澤蜥蜴人認為自己的文化傳承自遠古巨龍,渴求龍類的力量,並崇拜種種殘存的龍族遺跡。如果你是黑暗龍母『薔薔』的信徒,該選擇哪個種族答案已經顯而易見了吧~

 

  完成角色創建後,遊戲還會自動生成專屬的客制化角色展示影片,並可一鍵保存或分享至社交平台。

 

 角色創建展示影片

 

  『App Store』和『Google Play』雙平台預先註冊以及 PC 官網預約正在進行中!Steam 冒險者也可以將遊戲加入心願單。全新S1賽季即將開啟,最高百抽任你拿!9月18日別忘記提早下載遊戲,搶先創立角色哦!更多關於《Dragonheir: 龍息神寂》的最新消息,請關注官方 FB 粉絲團。未來還有更多精彩的內容將陸續公開!


《Dragonheir:龍息神寂》Google Play預先註冊

《Dragonheir:龍息神寂》iOS 預先註冊
《Dragonheir:龍息神寂》遊戲事前登入
《Dragonheir:龍息神寂》Steam心願單頁面
《Dragonheir:龍息神寂》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