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公會宣戰機制與個人打怪區「馬羅尼的密室」改版,寶物取得地點同步擴張

PCONEPS4
2023-09-06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今(6日)進行更新,除了調整公會宣戰機制、優化個人打怪區「馬羅尼的密室」外,也新增可交換寶物「精靈水」製作素材的全新道具「阿塔尼斯的元素」,提升冒險家打怪體驗。

 

 

  公會宣戰機制更新,公會戰爭進行條件由原先由可單方面進行宣戰,調整為對方需接戰才會開始戰爭。此外,也刪除宣戰時需消耗公會資金,及撤回宣戰後再次向同一公會宣戰的冷卻時間限制,讓喜愛戰鬥內容的公會也可在資源消耗更少的情況下享受戰爭的樂趣。

 

 

  因應公會宣戰機制更新並緩解打怪區人滿為患的狀況,個人打怪地區「馬羅尼的密室」也進行使用時間改善。原先每日使用上限時間將變更為「單次最大使用時間」,冒險家首次進入密室將有最多65分鐘打怪時間可使用,不論是否全數消耗,離開密室且維持登入狀態即可補充使用時間至補滿65分鐘為止。在反覆補充與使用的情況下,單日最高約可使用11小時,冒險家可不受他人打擾盡情享受打怪的樂趣。

 

  而戰鬥過程中能帶來強大助力的寶物「奧納特的精靈水」與「奧德的精靈水」是許多冒險家的目標,為分散因蒐集精靈水材料而過於集中的打怪人流,也推出全新道具「阿塔尼斯的元素」。冒險家可於特定區域打怪蒐集元素,並將元素交換成所需的精靈水材料,不但能獲取材料的地點增加,獲取方式也變得多元,幫助冒險家更輕鬆入手珍貴寶物,開啟順暢戰鬥體驗。

 

  即日起也推出多項成長支援福利,活動期間討伐野外/世界頭目將可獲得「[活動]殘月頭目印章」,蒐集印章除了可兌換多種成長支援道具外,還可兌換有助於製作最高階裝備的「[活動]凝固的頭目的能量選擇箱子」,幫助冒險家更快速製作頂級裝備。擊殺黑暗龜裂頭目時還可獲得「[活動]亡者盒子」,開啟後有機率獲得強大飾品「黑暗侵蝕耳環」。

 

  喜愛生活的冒險家也別錯過期間限定50%增益的生活經驗值狂熱時光,可獲得10倍採集物的小遊戲觸發機率也將提升為2倍。另外還可透過採集,獲得能交換成採集增益效果或販售大量銀幣的道具「[活動]黃金色昆蟲琥珀」。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最新活動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