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擅長反擊戰術的意大利新★5球員登場!於本日舉辦「好眼力SCOUT」活動!

AndroidiOS
2022-02-16


  好評上市中的足球模擬經營遊戲《創造球會》系列的手遊完全新作《SEGA新創造球會 ROAD to the WORLD》正在舉辦擅長反擊戰術的意大利新★5球員登場的「好眼力SCOUT」活動。

 

  同時舉辦可獲得包含「能力UP絕密練習」等等達成點數報酬及排名報酬的「球會冠軍錦標賽(CCT)」活動。

 

【擅長反擊戰術的意大利新★5球員登場!】好眼力SCOUT

  此次的新★5球員發掘名單為「安祖比洛迪」、「迪施基利奧」、「華拉堤」、「大衛卡拿比亞」、「魯加尼」等等擅長反擊戰術的意大利新★5球員登場。

 

・附帶特典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2月16日(三)~3月2日(三)09:59
  擅長反擊戰術的意大利新★5球員登場的特別發掘活動。STEP5、STEP10的特別獲得欄為保證獲得★5球員。

 

・通常版發掘


  活動期間:2022年2月16日(三)~3月2日(三)09:59

  擅長反擊戰術的意大利新★5球員登場的發掘活動。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安祖比洛迪

 

迪施基利奧

 

華拉堤

 

大衛卡拿比亞

 

魯加尼

 

【CCT】球會冠軍錦標賽開幕!

  活動期間:2022年2月16日(三)~2月23日(三)09:59

 


 「球會冠軍錦標賽(CCT)」現已開幕!

 

  以排行榜型式競爭在球賽中獲得的點數,取得各式各樣的達成點數報酬及排名報酬吧!可獲得能力UP絕密練習、能力UP秘密練習、保證★5發掘券等各式各樣的報酬道具。

 

  本次的特效球員,為現正舉辦的「好眼力SCOUT」中登場的新★5球員!將特效球員或監督編進球會冠軍錦標賽中,在球賽中的點數可獲得額外的點數獎勵!

 

※詳細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網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