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4週年倒數登入獎勵」舉行!全新★5惡魔登場!「異世界地獄犬召喚」舉行!

AndroidiOS
2021-12-23

  由SEGA直營的《真.女神轉生》系列的手機遊戲《D×2 真.女神轉生Liberation》正在舉辦即將迎來4週年的倒數紀念「4週年倒數登入獎勵」活動。

 

  並且同時舉辦全新★5惡魔「魔獸 地獄犬」登場的「異世界地獄犬召喚」活動、以及群組對抗活動「來自冥界的年終侵襲!年關將至魔獸討伐戰!」。

 

可獲得絕對召喚檔與禁書殘篇!「4週年倒數登入獎勵」舉行!


  活動期間:2021年12月23日(四)~12月31日(五)22:59
  4週年紀念特別活動開跑前夕!於舉行期間內登入遊戲,此登入獎勵活動有效期限便會持續至2022年1月9日(日) 22:59為止。

 

 

  道具 數量
第1天 靈氣飲料 2
第2天 地獄饅頭 50
第3天 靈氣飲料 2
第4天 地獄饅頭 50
第5天 靈氣飲料 2
第6天 禁書殘篇 50
第7天 高階技能抽出檔 10
第8天 禁書殘篇 50
第9天 絕對召喚檔 1


全新★5惡魔登場!「異世界地獄犬召喚」舉行!

 

  活動期間:2021年12月23日(四)~1月6日(四)13:59
  全新★5惡魔「異世界地獄犬」登場!次數限定的異世界地獄犬召喚中,會追加持有「火炎加速者」登場!

 

▼新惡魔性能

★5 魔獸 地獄犬【異世界】 (GRADE 81)

 

【專有技能】地獄的看門犬
  附著物理貫通。
  每當敵方的技能效果造成我方行動回合格減少時,會發動以下連鎖效果。
  「我方的行動回合格增加1格。3回合內使敵方全體的攻擊力、防禦力各減少20%。」
  此連鎖效果在戰鬥中僅會發動1次。

 

【專有技能】地獄之炎

  對單體敵人進行3次會心率30%的火炎屬性打擊型攻擊,以50威力(總計150)給予傷害。使用此技能時,強化層級提升1。

 

【全新可繼承技能】火炎加速者

  火炎屬性給予的傷害提升15%。對自身戰鬥速度的影響提升20%。
  ※在「次數限定異世界地獄犬召喚」中除了過去的附贈技能,還可額外獲得本技能。

 

群組對抗活動「來自冥界的年終侵襲!年關將至魔獸討伐戰!」舉行!

 

  活動期間:2021年12月23日(四)~12月28日(二) 12:59

 

  擊倒出現於靈氣之門1、靈氣之門2的「雙頭犬」「奇美拉」「斯芬克斯」吧!有個人單獨挑戰的指令,以及能以群組為單位參加的排名戰!

  ※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本新聞稿內容如與官方網站上公佈之內容有異,請以官方網站為準。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