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電腦應用展‧大宇手機遊戲全都露!

PC
2004-07-25
仙三外傳同步推出PC版及手機版遊戲
  出來跑總是要玩,出門在外不能背著電視帶著電腦,又不想錯過仙劍奇俠傳怎麼辦呢?大宇資訊展覽中將同步推出『仙劍奇俠傳三外傳~ 問情篇』PC遊戲及「仙劍千里相會」手機遊戲。這次仙劍奇俠傳將呈現在手機上,讓大家隨時隨地和仙劍三外傳的主角們來段「千里相會」,度過浪漫的情人節喔!

  「仙劍千里相會」以全新的遊戲方式,迷宮探索型雙人遊戲,大宇研發台灣第一款手機雙視窗Java Game,一部手機二人同樂,將於七夕情人節特別推出。想一賭精采的遊戲畫面嗎?大宇手機遊戲攤位將首度曝光,趕快帶著你的阿娜答同心協力嘗試這最新鮮玩法,兩人來段親密的接觸!

對自己發簡訊的速度有自信嗎?歡迎現場來挑戰!
  7/29~8/2展覽期間每日下午4點半,現場舉辦手機發簡訊比賽,看誰最快用手機輸入指定的題目並送出簡訊,就有機會登上拇指盟主的寶座,豐富的獎品等你來拿!

搶先玩大宇手機遊戲,還有可以吃小王子麵,讚!
  現場備有多款新型手機讓觀眾試玩大宇手機遊戲,除了試玩遊戲外,還可獲得小王子麵,這麼好康的事情怎能錯過!

「仙劍千里相會」Java Game介紹
遊戲特色
全新的遊戲方式
迷宮探索型雙人遊戲
同心協力新鮮玩法‧兩人親密接觸
七夕情人節特別推出

故事背景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到了,原本相約要一起去冒險的仙外的主角們,竟然在冒險的途中迷失了方向,經過南宮煌的調查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去死去死團要分開所有情侶的陰謀,為了不讓去死去死團拆散其他的情侶,南宮煌打算與其他四位夥伴決定行俠仗義,要揭穿去死去死團的陰謀,但是在南宮煌打算揭穿的同時,他身邊的的四位夥伴卻一個一個失蹤,剩下王蓬絮一人,其他三人也不知去向,南宮煌能順利的與他的夥伴去揭穿去死去死團的陰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