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對決》BCT大賽超有梗冠軍專訪爆笑公開!S9賽季資訊同步釋出

AndroidiOS
2019-09-27

  日前,首屆「BCT街球對決臺灣冠軍賽」完美落幕。經過幾番激烈對戰,最終由一路勢如破竹的「英雄學院」戰隊以3:1的成績奪得了冠軍寶座!今日(27),《街球對決》官方釋出冠軍賽後專訪內容,其回覆之有梗,令人捧腹不已,同時也讓人對該戰隊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秋季訓練營」主題S9賽季即將來襲,屆時,不僅將釋出新球員、新外觀,還有各種活動連番登場,一起瞭解一下吧!


【半決賽佳球影片】


Q1、恭喜你們!請問贏得首座「BCT街球對決臺灣冠軍賽」冠軍獎盃,當前感想如何?

「The Truth」:最感謝我的女朋友,在我30年的生命中始終沒有出現過,讓我得以專心於比賽,順利拿下總冠軍。
「The Answer」:我先感謝我的家人跟朋友,這個獎得來不易,主要是落星辰太緊張....
「ⒽⒺⓇⓄ落星辰」:人生大起大落的太快,實在太刺激....我先去上第20次廁所.....


Q2、為什麼會想參加這次比賽?

除了豐富的獎品外,也想藉此驗證我們討論的戰術、角色配置是不是能發揮作用。

 

Q3、請問報名成功後,你們一天打幾場比賽來保持手感?都是打天梯賽嗎?

因為隊員們平常都需要工作,所以團練時間不是很固定,都以競技賽為練習主軸,大概一天打20~30場。

Q4、比賽前有沒有想過你們會奪冠?

我們沒有想過自己能100%拿下冠軍,就是做好團隊溝通及瞭解角色的素質,並觀察對手的比賽回放去分析對手的習慣,認真打好每一場比賽。

 

Q5、我看戰隊裏每個人都有固定打的位置和常用的幾個角色,請問你們是如何確定自己的定位呢?以及,對這幾個角色的看法如何?
我們隊員對每個位置都有一定的掌握,所以我們能靈活創造多種角色配置,賽前會先分析對手可能出現的隊型再去安排我們的隊型,賽後也會檢討自己不足的地方。
要贏得比賽的方法就是掌控球權及穩定得分,艾米的籃板能力及秋美撲球能讓隊伍掌握一定球權,小斌能中距離投籃也能扣籃的特性讓隊伍能夠穩定得分。

Q6、這次比賽中,有什麼令你們印象深刻的地方嗎?具體說說吧!
主要是「金熬啪球」很可惜在淘汰鎩羽而歸,這隻隊伍是我們最大的假想敵,沒想到輸給了系統之神各種空位不進球,所以打比賽之前我們都有去做好事,比如「落星辰」跑去捐血、「The Answer」專門在馬路口扶老太太過馬路、「The Truth」撿到錢絕對不會偷偷塞口袋。


【決賽佳球影片】


Q7、請問是什麼契機讓你們接觸到了《街球對決》這款手遊呢?
之前有玩過《街頭籃球》,後來退坑之後還是很想玩籃球手遊,在S2開始的時候加入這款遊戲覺得很驚豔,就一直打到現在了。

 

Q8、最後,在《街球對決》裡,你們覺得最滿意的一點是什麼?
最滿意的就是不課金屬性!!!雖然還是有需要花錢的超凡角色,但是並不會過分淩駕其他球員,每隻角色都有開發的價值,餛飩也能打出一片天!!

 

「秋訓」主題賽季馬上登場  新球員「胖虎」邀你來戰

  比賽雖然結束了,但《街球對決》的精彩仍在繼續,「秋季訓練聯營」主題S9賽季將於10月開打,新球員—小前鋒「胖虎」也將帶著和他身材不相符的靈巧身手霸氣登場!!同時,圍繞「秋訓」主題,各種好康活動更是一波接一波,絕對讓人嗨翻一整月~


  除此以外,本次S9賽季還將釋出大前鋒「天賜」的首發專屬外觀——「稱霸天下」!不用多說,單從名字就已透露出狂野、霸道的氣息,再看整個外形,更是氣勢十足。帶著這套造型上場打球,想來一定超級吸睛,必定會成為眾人矚目的存在。

熱吃燒烤打籃球,真是天涼好個秋!

  《街球對決》「秋季訓練聯營」即將開營~想要體驗全新主題的《街球對決》,感受超暢爽打球手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更多最新遊戲資訊、更多活動內容,敬請關注《街球對決》官方FB粉絲頁、官方網站。

 

《街球對決》App Store下載連結
《街球對決》Google Play下載連結
《街球對決》官方粉絲團
遊戲官網:http://jqdj.9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