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冒險手遊《恐龍戰隊》「天賦異稟」絢麗改版 傳承強化賽季爭霸

AndroidiOS
2019-09-03

  經過一番辛苦的訓練與培養,你的恐龍終於能獨當一面、爭霸四方!蝴蝶數位娛樂代理、蝸牛數位所推出AR冒險手遊《恐龍戰隊》即將迎來首波大型改版 「天賦異稟」,每隻恐龍都將獲得獨特的強大天賦,還能利用傳承系統將看家本領轉移給更優秀的對象,萬中選一的恐龍,就此誕生!加上即將推出的師徒系統、BOSS王戰等豐富新玩法,快來挑戰華麗進化的《恐龍戰隊》,保證讓你熱血沸騰!

 

天賦技能唯我獨尊 百年精華傳承奇才

  在《恐龍戰隊》的世界中,每隻恐龍都是獨一無二,無論是野外抓捕的恐龍,甚至是剛孵化的龍寶寶都將擁有著千奇百怪的天賦技能!恐龍帶有的天賦以及品質都是隨機出現,你可能遇見先天帶有屬性增幅的羽暴龍、或是一頭帶有攻擊特效的扎比瓦卡、又或者是一隻帶有增益狀態的渡渡鳥?這些戰鬥技能擁有著不同的效果,華麗炫酷又實用,譬如有機率讓對方恐龍變成渡渡鳥的「變形術」,即使面對擁有兇猛的南方巨獸龍的對手,也能輕鬆獲得優勢!

 


▲每隻恐龍都不可取代,快讓他們華麗進化獨當一面!

 

  好不容易養成擁有一身看家本領的恐龍,對從頭養成感到厭煩?「恐龍傳承」系統在本次更新華麗登場!有了傳承系統,你可以將恐龍等級以及進化星級傳承至其他恐龍身上,快速減少培養新恐龍的投資!隊長們可以消耗一些固定的資源來進行恐龍之間的傳承,只要把握在同稀有度之間進行傳承的原則,相信你也能在恐龍養成之路上無往不利!

 

完美還原史前戰爭 全新賽季頂尖爭峰

  號角響起,所有隊長們紛紛磨拳擦掌,想帶上最自豪的恐龍,通過挑戰實力相近的對手來獲取成長積分,來場華麗的1對1決戰!除了日常切磋,熱血賽季也正式打響,豐富的排名獎勵等著頂尖的你,這些熱血對戰絕對讓這古今融合的完美世界更加精彩!

 


▲首次PVP賽季即將開打,切磋技藝豐富獎勵一舉兩得

 

  每個賽季在月初時開放,只要進行過一次賽季挑戰並獲得2500以上積分,就能獲得參與獎勵。若你的恐龍戰隊無可匹敵,過關斬將名列前矛,包含擁有強大天賦的不朽龍、提升天賦等級的新道具銀杏果等等,豐富獎勵絕對是你囊中之物!

 

全新恐龍來襲 盟友組隊爭討霸王

  除了讓老夥伴挑戰刺激的對戰玩法,本次「天賦異稟」改版在轉盤抽獎中增加了巨犀、巨型螳螂等全新品種。以他們強悍的天性及高攻擊力,若化身為對手,將帶來相當難纏的一戰!快來試試手氣,並為即將推出的「師徒系統」及「BOSS戰」做準備,不論招集親朋好友、或與陌生人萍水相逢,都可能成為並肩作戰的強大隊友!

 


▲巨犀、巨型螳螂震撼登場!快來抽獎獲得他們吧!

 

  恐龍戰隊,火力全開!PVP賽季、1v1對戰開放,為追求最強大的戰隊,恐龍隊長們的競爭越發激烈。天賦技能、傳承功能登場,又會帶來什麼全新刺激?想要了解更多遊戲相關資訊,請密切鎖定《恐龍戰隊》官方粉絲團。

 

《恐龍戰隊》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