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更新冒險日誌及全球交易所!黑暗龜裂開啟全新頭目狩獵模式!

OLG
2019-02-13
  PEARL ABYSS 旗下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今(13日)宣布, 新增伊葛路巴特利的冒險日誌任務,以豐富遊戲體驗內容,並推出全新的全球交易所系統,打造位於不同城鎮但共通的倉庫系統,全面優化交易所功能。此外,更新增了狩獵場的黑暗龜裂功能,讓冒險家可以享受獨自擊殺頭目的快感。而為了與冒險家共度佳節,官方也準備了元宵節及情人節的相關節慶活動,讓冒險家在《黑色沙漠》中也能與好友盡情享受過節的氣氛。

新增伊葛路巴特利的冒險日誌
  冒險家完成至卡爾佩恩為止的主線任務,同時角色等級達到51等時,可透過黑精靈獲得伊葛路巴特利的冒險日誌第1章。冒險日誌總共為8章,完成第1章後,後續章節可透過黑精靈任務逐次接取。依據伊葛路巴特利冒險日誌所記載的內容,尋找相關線索並達成任務,可獲得影響家門內全部角色能力值的效果,例如增加生命力或最大負重。如遺失冒險日誌,可透過位於卡爾佩恩的書籍商人NPC克爾拉拉西西利阿奴重新獲得。

交易系統全面優化!全球交易所更新
  為了優化交易系統,官方推出了全新的全球交易所功能。首先冒險家需要先找到各城鎮的交易所長並整理交易倉庫,在倉庫內可以交易希望的品項和保管銀幣。與現有倉庫系統不同的是,倉庫在每個城鎮中是獨立存在的,而不管是哪一個地區的交易所長,所有的交易倉庫都是共通的, 因此可以減去一定要到特定城鎮才能使用的不便。

  交易倉庫裡保管的品項沒有數量限制,在負重範圍內可自由使用與保管。冒險家如果不在城鎮時,可以透過交易所管理女僕/管家/小丑,把角色背包的銀幣或物品存入/領出交易倉庫。

  進入全球交易所的交易市場選單後,可以透過清單或是上端的搜尋視窗來搜尋想要的物品,而在行情視窗裡設定金額即可進行販賣,若成功交易,透過管理交易倉庫可以將想要的物品拿到自己的背包中,也可將新的物品放入交易倉庫中。

為防止不正常的交易行情,大幅漲跌商品趨勢也能透過交易所內的第一個畫面清楚得知。

  而此次更新後,冒險家不需要再長時間站在交易所前等待投標,可以直接透過「等待購買」以合理的金額來購入。如果有多位以最高價等待購買的冒險家,會從相同最高價等待購買者中,優先賣給最先「等待購買」的冒險家。透過此次更新,銀幣的負重變為0LT,冒險家能更加輕鬆的去體驗《黑色沙漠》的世界。

全新狩獵體驗,黑暗龜裂更新
  冒險家家門中任一角色覺醒後,完成「過去的記憶」任務即可使用黑暗龜裂。黑暗龜裂會於狩獵場區域出現,被黑精靈饞食的投目將會從中現身,而黑暗龜裂和出現的頭目只有冒險家自己一個人可以看到,也就是可以自己擊殺頭目。在攻略頭目的過程中,其他冒險家無法看見也無法PVP攻擊(包含召喚獸、寵物)。

  於黑暗龜裂中登場的頭目不會自然死去或消失 ,在黑暗龜裂中被登場的頭目殺死也不會有死亡的懲罰,狩獵難度依照登場的頭目而有所不同,擊殺成功可獲得亡者盒子或可交換多樣道具的「黑精靈的邪念」,根據黑精靈的邪念蒐集到的數量,可向指定NPC交換多樣的道具。而隨著難易度不同,也可以獲得沉默的、歪斜的、渴望的亡者盒子,透過亡者盒子最高可獲得「廣 II」等級的飾品。

  除上述重大更新之外,為了和冒險家們一同度過愉快的元宵節和甜蜜的情人節,官方也推出了「月光的呼喚」元宵節活動,完成相關任務即可獲得月光碎片、蒐集材料製作湯圓箱子、並使用1里程購買天燈禮包。此外,冒險家可寄出「甜蜜的信」給好友、並製作可可巧克力。官方表示,希望冒險家都能在《黑色沙漠》中與好友一同度過佳節,並享受更新後的豐富遊戲體驗。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https://www.blackdesert.com.tw/Main/Index
《黑色沙漠》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do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