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奧丁》首次改版 推出新職業及專屬裝備

Android
2018-04-11
  歡樂派 Funmily旗下手機冒險RPG遊戲《12 奧丁》今(11)日迎接首波重大改版,新職業「吟遊詩人」正式上線,並同時推出專屬套裝及增加各職業全元素裝備。

●新職業 【吟遊詩人】 浪漫參戰
  要問《12奧丁》中的奶媽是誰,答案就是僧侶和吟遊詩人,能夠恢復HP的奶媽在隊伍中是相當重要的職業,而吟遊詩人除了治療外,還能夠上Buff及解除隊伍的異常狀態,特別是在高難度的關卡中,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論治療技能的表現,僧侶是相對比較高的,但吟遊詩人不僅可以解除異常狀態甚至提升隊伍的防禦及攻擊,雖說奶量不是最高,但輔助隊伍能力絕對是最專業的。

●異世界之門扭曲時空開啟
  熱衷研究魔法的大魔導師們,意外開啟異世界之門. 憑己身之力穩定了這道裂縫,因而誕生了《扭曲時空 通往黑暗王國的門》。

●吟遊詩人專屬套裝舞動登場
  隨著吟遊詩人的參戰,專屬武器也同步登場,吟遊詩人的武器不外乎就是琴,在這次改版中推出了「春日中馬祖卡的天馬魯特琴」及「月光下西爾菲德的歐菲豎琴」。

天馬魯特琴 ★★★★★
奧義「春日中的馬祖卡」恢復我方全體MP及持續恢復HP

歐菲豎琴 ★★★★★
奧義「月光下的西爾菲德」機會催眠的風屬性全體攻擊

●各職業全屬性套裝繽紛現身
  烏爾札爾大陸傳說中的強大裝備終於現身,全元素5★武器、裝備隱藏著的神祕力量,藉由出現率大幅上升,等著你來解除封印。

想了解更多《12奧丁》遊戲資訊,請密切關注粉絲頁動態唷!

《12 奧丁》立即下載-GooglePlay:https://goo.gl/WbAF7a
《12 奧丁》立即下載-iOS:https://goo.gl/KfjJZG
《12 奧丁》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Xd2E6x
《12 奧丁》官方網站:http://od.funm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