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EXPLORE》崩天撼地「巨獸」襲來!經典四大魔物到齊,「凍戈龍炸裂個體」接續參上!

Android
2018-04-11
  來自《魔物獵人XX》的經典四大魔物終於齊聚《魔物獵人EXPLORE》的世界!壓軸推出的「巨獸」是十分龐大的魔物,棲息在雪山的牠會利用自身重量級的身驅進行橫掃或落下攻擊,此外還會召喚強力的暴風雪,有如雪山聖獸般的強大存在將帶給獵人們極大的壓力!然而趁著這波風暴來襲,竟然也被發現了全新的炸裂個體!「凍戈龍炸裂個體」將於4月18日現身,放射光束及部位爆炸的雙重攻擊下危險度激升!此外,今(11日)也開放了全新的島嶼地圖「蓋得特島」,接二連三的挑戰正等待著獵人們,千萬不能錯過本次的全新冒險!

經典四魔物到齊!壓軸巨星「巨獸」登場,迎戰來自雪山的怒吼!
  本次新登場的魔物「巨獸」是棲身於雪山地區的超大型魔物。擁有「不動的山神」之稱的牠,當遇到危險或憤怒時會發出震耳欲聾的咆哮,其龐大的身驅及堅硬的象牙給人行動緩慢且較為笨重的第一印象,但若是因此而小看牠,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巨獸」擁有堅硬無比的頭部外殼及象牙,會利用與生俱來的怪力全力衝刺攻擊,不時還會以力大無窮的象鼻橫掃或迴旋式地攻擊,造成大量傷害,若獵人們一個不留心、將會在他少少的幾個攻擊動作下被帶走一大截的血量。而巨獸也有著強大的肺活量、因此象鼻除了使出大範圍的物理攻擊之外,還會用它來製作大量雪球來進行攻擊,若是被雪球砸中將進入動彈不得的雪人狀態,此時移動亦會變得十分不便及緩慢,正好給巨獸絕佳的追擊機會,獵人們可得小心在意!此外,巨獸可召喚來自雪山的無數寒氣並轉換為包覆於四肢作為保護的冰層,若是被此時刮起的冰風攻擊到也會進入雪人狀態。在這酷寒的雪山面對如此強大的敵人,肯定是比想像中更為艱難的毅力之戰!

  雖然巨獸是個十分可觀的威脅,但其掉落武器及套裝的威力可是能帶給人苦盡甘來的感受。除了如高熱化部位狩獵【小】及高級耳塞等的實用技能,其部份武器種類還有提升冰屬性攻擊的效果,非常適合用於狩獵害怕冰屬性的魔物喔!而套裝方面除了擁有非常獨特的精緻外觀,其技能部份也包含了如最大體力+300、最後的要塞、精靈的加護等,非常完整地體現了巨獸固若金湯的特性,若是想要擁有高防護性防具的獵人們一定要入手一套!

新島嶼「蓋得特島」熱血開放!新異變種「凍戈龍炸裂個體」強力襲來
  隨著「巨獸」推出的改版,今(11日)也開放全新的島嶼來帶給獵人們更多冒險!第三大島「塔布拉丁群島」的第五島「蓋得特島」終於揭開了它的神秘面紗,大量的魔物棲住在此,當然也意味著鍛鍊HR、以及取得大量秘寶的絕佳機會啦!馬上就踏入新島來小試身手,並把珍貴的秘寶們帶回家吧!

  在4月18日緊接而來的,將是新的異變種「凍戈龍炸裂個體」,也是在亞種魔物中首度發現的炸裂個體,原先為「炎戈龍」所演化而成的「凍戈龍」,在演變為炸裂個體後變得更加危險,除了本身的冰束射線將造成大範圍的攻擊傷害,炸裂個體的部位累積熱能特性更像顆定時炸彈,獵人們除了一邊閃躲既有的攻擊、還得隨時提防恐怖的大爆炸,將帶來壓迫感與緊張度爆表的狩獵體驗。面對接二連三的挑戰,獵人們是否都做好萬全準備了呢?

《魔物獵人EXPLORE》iOS下載:https://goo.gl/HfPlDH
《魔物獵人EXPLORE》Android下載:https://goo.gl/x1nvgQ
《魔物獵人EXPLORE》官方網站:http://mhxr.capcom.com.tw
《魔物獵人EXPLORE》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PCOM.MH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