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時空的冒險!《時空鏈戰》釋出2D劇情動畫片段!

Android
2018-03-16
  由Com2uS所開發製作的SRPG新作《時空鏈戰》,事前預約現正進行中,官方同時也釋出2D劇情動畫片段,一場超越時空的冒險就此展開!

劇情動畫30秒版[影片連結:


※為拯救未來回到過去
  路西安與芬恩一行人為結束帝國所引發的戰爭,決定利用魔陣碎片回到10年前的過去,卻不幸被史坦恩阻止,為了讓艾美琳能夠獨自回到過去,路西安與芬恩等人留下來抵抗帝國的侵襲。艾美琳將會遇見10年前的路西安,一同拯救未來。

路西安
  開朗勇猛的劍士,活潑開朗,愛開玩笑,但戰鬥起來比任何人都勇猛,屬於秘密機動隊中的一員,因負責調查帝國皇帝史坦恩的計謀,開始了一段驚奇的冒險。

芬恩
  現實主義的魔法師,所有事情都非常認真看待,執行任務時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但也因為時常想得很多,一直無法相信從未來穿越時空的艾美琳。

愛黛爾
  充滿活力的聖職者,是秘密機動隊的精神活力泉源,在同伴身後默默地支持著,讓大夥兒無後顧之憂,勇往直前的戰鬥!

希摩絲
  神秘的神射手,個性十分沉穩,因聽從禁衛隊隊長的命令,加入了秘密機動隊並與路西安等人一起執行任務。

艾美琳
  為了阻止帝國征服大陸,從10年後未來穿越的神祕少女,並且與秘密機動隊一同尋找強大的魔陣碎片。

史坦恩
  凱亞克斯帝國的皇帝,為了征服所有大陸,積極尋找魔陣碎片的下落,為了帝國的勝利,不顧一切發動全面戰爭!

※事前預約熱烈進行中!
  《時空鏈戰》預計將於三月下旬正式上市,目前正在進行事前預約當中,立即參加活動,獲得大量虛寶!

追蹤《時空鏈戰》粉絲專頁,立即獲得官方最新消息。

事前預約網頁: https://goo.gl/aUybTs
《時空鏈戰》官方粉絲專頁: https://goo.gl/FfBQ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