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2, Ace Online第四季正式進入台灣

PC
2008-09-03

- 繼SAO之後,再以正統 MMORPG以及飛行射擊遊戲持續在台服務


  目前Yedang Online(藝堂)(代表 金南哲,www.ydonline.co.kr)正在營運的多人連線動怍角色扮演遊戲(MMORPG) 精靈2以及飛行射擊遊戲ACE Online即將正式在台灣營運。


  Yedang Online(藝堂)與Gamehi(代表 金建一, www.gamehi.net)將會透過台灣共同設立的公司遊戲怪獸(CEO 江長益)來發行精靈2和ACE Online, 繼上個月開放的第1人稱射擊遊戲SAO突襲Online之後,陸續推出新遊戲,加速邁向成為大型遊戲Portal網站的目標。


  這次進入台灣的精靈2為Yedang Online(藝堂)自家開發的遊戲,目前在韓國當地被譽為 MMORPG界的復興領導者,也順利在去年4月在韓國成功的展開營運, 預計今年進軍北美和歐洲以及台灣地區。


  ACE Online已在70餘個國家服務,英國和泰國也正展開服務中,並且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在台灣也是首次推出以飛行射擊遊戲類型為主的線上遊戲。


  Yedang Online(藝堂)事業本部朴在宇理事提到“韓國線上遊戲在台灣受到極大的歡迎,光是韓國遊戲佔了台灣市場的70~80%左右”,還提到“今年韓國幾乎沒有新的Roll playing遊戲,因此,大家非常注意精靈2”。


  另外 “上週SAO展開公開測試,從開放第一天同時上線人數就超過2萬人,一夕之間就稱霸台灣FPS類(第1人稱射擊遊戲)遊戲排行(http://www.gamer.com.tw)第1名,因此,會加速推出後續的精靈2和ACE Online”。


  精靈2和ACE Online目前正積極進行中文化作業,並且已第4季展開公開測試為目標,因此遊戲怪獸未來會有FPS(SAO)和RPG(精靈2),Casual (ACE Online)等等更多類型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