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鏈戰記》x《角川KADOKAWA》開拓者之島 第二彈開催!

Android
2017-07-20
開拓者之島「雷姆雷斯島」全新角色登場!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鎖鏈戰記》今日(7/20)宣布,與日本角川KADOKAWA合作推出《開拓者之島》連動合作第二彈企劃。《開拓者之島》是《鎖鍊戰記》x《角川KADOKAWA》合作,由MF文庫J豪華陣容共同完成的一個島嶼的故事!

  主要故事是由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的平?讀老師所負責,而眾多具有魅力的角色的羈絆故事和插畫則是由人氣作家以及繪師們負責!
參與的人氣作家有:
平?読、登、刈野、、総、志瑞祐、三浦勇雄。
參與的人氣繪師有:
、、兎塚、、、鹿澄、霜月、仁村有志、NOCO、、、、、△○□×、 屡那。

開拓者之島「雷姆雷斯島」全新角色登場!
  開拓姬 美迪亞(SSR)
  在雷姆雷斯島上引導開拓者們的前導者鴻的獨生女,繼承了父親的遺願,日夜為了島上的和平與發展而奔走。雖然很煩惱自己沒有像亡父或礦山王李一樣的領導度量,但自從和義勇軍相遇後便逐漸產生改變。
「開拓姬 美迪亞」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弓手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9500/6000
必殺技 奔流星光/治癒疆界
技能說明 給予直線範圍上的1名敵人10次傷害。/位於我方陣地最後一列時,少量回復我方全體HP。
覺醒能力1 四處奔走的開拓姬
覺醒能力2 先驅
CV: 井上麻里奈 繪師: Shimotsuki Eito

  開拓姬的守護者 芬克德(SSR)
  治安官的領袖,同時也是美迪亞的親信。少年時代時隸屬於海賊團,因其殘暴的戰鬥方式而被稱為『狂鮫』,但卻被夥伴背叛而在海上漂流,最後被前導者鴻所救助,後來便擔任雷姆雷斯島的治安官成為守護和平的存在。
「開拓姬的守護者 芬克德」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弓手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9300 / 6950
必殺技 爆裂射擊
技能說明 給予前方範圍內的所有敵人中等傷害,並將其擊退。

 
覺醒能力1 開拓島的治安官
覺醒能力2 無法抹滅的過去
CV: 木村良平 繪師: Shimotsuki Eito

見習測量士 蘭德卡魯德(SSR)
  雷姆雷斯島上知名的惡食王。開拓初期曾有瀕臨餓死經驗因此平常就會異常感到飢餓。為了消除飢餓感從雷姆雷斯島上普通的食物到野獸、魔物等能吃進肚的東西幾乎都吃過了。無止盡的飢餓感最終促使她開始渴求尋找新天地。
「見習測量士 蘭德卡魯德」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9650 / 9150
必殺技 測量之拳
技能說明 【連擊】給予眼前的1名敵人連續8次傷害。之後再給予以自己為中心範圍內的所有敵人中等傷害,並使其陷入暈眩狀態。
覺醒能力1 厭惡父親的超級乖寶寶
覺醒能力2 遺傳自父親的魯莽
CV: 清水愛 繪師: Kantoku

敘事的影之英雄 赫羅蒂婭(SSR)
  故事作家,正在描寫挺身抵擋黑之軍團的英雄們的物語。在貼身採訪義勇軍後出版了一部小說,並廣受世間好評。在經歷過無數戰鬥後,武術、魔法及戰略的才能逐漸開花,越來越有身為英雄的資質,但被人稱讚後就會口吐白沫倒地不起的麻煩體質依舊沒有任何改變。
「敘事的影之英雄 赫羅蒂婭」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牧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9500 / 8300
必殺技 希望物語
技能說明 【連擊】給予衝刺範圍上的所有敵人少量傷害,並回到原本位置。之後於一定時間內提升我方全體的攻擊力及防禦力。
覺醒能力1 物語重現
覺醒能力2 勇氣之劍
CV: 三上枝織 繪師: Usatsuka Ei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