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魔素王者精選!魔王「賈爾瑪佐」「騎士之王」機率UP!

Android
2017-07-19
特別任務「極龍王挑戰」「魔法迷宮」「奇異蛋的藏身處」登場!!
多人冒險 限定任務「賢者的火山」再登場!
「通往究極轉生之道」消費活力減半!!


  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由「堀井雄二」總監製、「鳥山明」怪物設計,該系列為《勇者鬥惡龍》第一個海外中文版。
  7/19推出魔素精選!S級魔王「賈爾瑪佐」和S級「騎士之王」機率UP!趁這個機會,湊齊魔素隊伍的成員吧!特別任務「極龍王挑戰」「魔法迷宮」「奇異蛋的藏身處」等同時再登場!!還有開放多人冒險限定任務「賢者的火山」,成功完成挑戰,就有機會獲得「賢者法杖(S級別)」唷!!「通往究極轉生之路」消費活力減半也即將開始!!快來收集各種究極轉生需要的蛋吧!

魔素王者精選!魔王「賈爾瑪佐」「騎士之王」機率UP!!
【活動時間】07/19維護後~07/24維護前
S級『賈爾瑪佐』
  S級『賈爾瑪佐』由沐浴了魔素的人類變異后形成。就像令人噁心的外表一樣,擁有邪惡的慾望,希望將所有的魔物都收歸所有。
  特技「惡魔之手」會對一個敵人造成德爾瑪系的特大傷害;而特技「基加˙瑪霍托拉」會隨機奪取敵人的MP變為自己的MP。

S級『騎士之王』
  S級『騎士之王』,偉大騎士王最終墮落後的姿態。察覺到自己將死,就讓整個國家陪葬,在地獄成為了死靈們的王。
  其特技「鎧甲碎擊」全體攻擊後,一定機率降低對手的防禦力;而特技「冰凍暴風雪」對全體敵人造成特大的夏德系吐息傷害。

特別任務「極龍王挑戰」「魔法迷宮」「奇異蛋的藏身處」登場!!    
限定特別任務「極龍王挑戰」」
期間限定特別任務,「極龍王挑戰」再出現!
這個任務無法呼叫僧侶復活,拿出真本事獲得勝利吧!
擊敗「極龍王」並且達成使命條件,可以獲得「稱號」和「特技秘傳書(B級別)」

【活動時間】07/19維護後~07/24維護前
【任務對象】
特別任務「極龍王挑戰」
・極龍王挑戰

【使命內容】
 使命1:擊破所有的怪物
 報酬:稱號「極龍王期盼之人」

 使命2:15回合內擊破極龍王
 報酬:「特技秘傳書(B級別)」1隻

【攻略要點】
・特技「灼熱」超強力!不要忘記準備「福巴哈」和裝備「炎之盾」
・存在特性「反射封印之霧」,反射系特技和特性會無效化!
・特技「龍之怒」發動的時候,攻擊力和防禦力會上升!

【注意事項】
・「極龍王挑戰」中只有BOSS戰會發生
・在「極龍王挑戰」中出現的怪物無法成為跟車對象

限定特別任務「魔法迷宮」
每層不同主題變化的「魔法迷宮」在本週限定登場!
不同主題的樓層會隨機出現,每一次的冒險都會令你耳目一新!
本次的迷宮中會出現「高級史萊姆」!如果遇到將其擊倒的話,就有機會獲得「怪物抽獎券」!
在「彷徨甲冑」會出現的樓層中,一樣會遭遇到先前出現過的怪物「皮薩羅騎士」!!成功擊倒之後,就有機會成為夥伴!其他樓層也大幅的 Power UP!「超級金屬層」將會出現更多的「金屬史萊姆王」!「超級金幣層」將會出現全新登場的「黃金圖騰」!透過進行「告別」,可以獲得大量的金幣!

【活動時間】07/19維護後~07/24維護前
【主要報酬】
・「怪物抽獎券」
・「皮薩羅騎士」
・「金屬史萊姆王」
・「黃金圖騰」

限定特別任務「奇異蛋的藏身處」
還在為缺了某一顆奇異蛋而困擾嗎?或者想取得某些技能的奇異蛋卻苦無機會?
別再煩惱啦!限定特別任務─奇異蛋的藏身處將再次回歸!!

奇異蛋的藏身處,顧名思義的,集結了各種的奇異蛋!!想要蒐集讓怪物轉生或特技轉生時所需要的各式奇異蛋嗎?把握活動期間,獲取稀有奇異蛋吧!

【活動時間】07/19維護後~07/24維護前
【任務對象】
特別任務「奇異蛋的藏身處」
・奇異蛋的藏身處 初級
・奇異蛋的藏身處 中級
・奇異蛋的藏身處 高級

【出現的稀有蛋】
・超級大師蛋(逆轉之風)
・超級大師蛋(魔法屏障)
・超級大師蛋(福巴哈)
・超級大師蛋(劍舞)
・龍蛋(爆煉斬)
・巨像蛋(暴雪衝擊)
・神秘蛋(雷神斬)
・魔熊蛋(風神斬)
・亡骨蛋(黑暗粉碎)
・惡魔蛋(煉獄斬)
・綠葉蛋(神聖衝擊)

※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照遊戲公告說明。

多人冒險 限定任務「賢者的火山」再登場!
多人冒險限定任務「賢者的火山」再次開放!
挑戰硬幣的頭目「惡魔之王」、就有機會獲得具有「伊奧系的咒文傷害提升12%」效果的「賢者法杖(S級別)」!

【活動時間】07/19維護後~07/24維護前
【頭目硬幣】
■惡魔之王硬幣- 能夠在「賢者的火山」使用

【主要報酬】
・惡魔之王硬幣
・賢者法杖(具有「伊奧系的咒文傷害提升12%」的固有效果)
・淺眠之劍(具有「普通攻擊時有5%睡眠」的固有效果)
・天籟之蜜(具有「咒文傷害提升」「伊奧系咒文傷害提升」的煉金效果)
・天使的神酒(具有「咒文傷害提升」「伊奧系咒文傷害提升」的煉金效果)

「通往究極轉生之路」消費活力減半!!
在活動期間當中,通往究極轉生之路消費活力減半!
快來收集各種究極轉生需要的蛋吧!

【活動時間】07/19維護後~07/24維護前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好評下載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iOS 免費下載:http://goo.gl/pizQTp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Android免費下載:http://goo.gl/GrSTUI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官網:http://www.dqmsl.com.tw/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QMSL.TW
©2014-2017 ARMOR PROJECT/BIRD STUDIO/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by MobiMo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