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鏈戰記》魔神來襲 – 究極的秩序,速度與激情 - 急速碰撞下的彩色火花

Android
2017-07-06
「秩序的魔神」活動任務展開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鎖鏈戰記》於今日7月6日推出「秩序魔神」支援活動酒場與活動任務。

速度與激情 - 急速碰撞下的彩色火花
  於7/20 14:00前,支援酒場中將會有機會出現新角色:「大海原的暴走族 巴拉酷達」和「艷麗的豹紋蛸使者 魯拉」。於「秩序魔神」魔神戰中,具有傷害2倍的加成效果,而攻擊魔神本體則會達到傷害5倍的效果。另外,本次活動酒場累積轉蛋次數達30次即可獲得「大海原的暴走族 巴拉酷達」,一人僅限一次,獎勵將直接配送至禮物箱中。

大海原的暴走族 巴拉酷達 (SSR)
「更加更加地炙熱!就像燃燒生命般地活下去……!」
  「巴拉酷達」總算發現在未知大海的另一側,有著她在精靈島上終究無法得到的「熱血」。現在已經沒有人能夠阻止,連焦急及煩躁都能化為前進動力的她了。
「大海原的暴走族 巴拉酷達」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秩序魔神》支援酒場
MAX ATK / HP 9600/9600
必殺技 七海變化/七海恐懼
技能說明 【地形變化】將地形長時間變更為海中。/【連擊】地形為沙灘/船上/海中時,給予在衝刺範圍上的所有敵人中等傷害,並附加彈飛及中毒效果。此外還會再追加中等傷害及擊倒效果。
覺醒能力1 大海原的爆走隊長
覺醒能力2 大海原的海下無雙
繪師: 高梨香奈 CV: 村川梨衣

艷麗的豹紋蛸使者 魯拉 (SSR)
  和自己的過去做完了斷後,「魯拉」心中已無任何遺憾,踏上了彩色的人生。體驗過人生百態的他,現正以可靠前輩的身分持續向煩惱的年輕人們伸出援手。雖然他獨特的美感依舊沒受到任何人的理解,但因為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因此外貌與劍技的華麗度都在與日俱增。
「艷麗的豹紋蛸使者 魯拉」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秩序魔神》支援酒場
MAX ATK / HP 9800/9100
必殺技 章魚八擊
技能說明 給予接觸到的所有敵人7次少量傷害後,再給予其中等傷害。
覺醒能力1 七彩繽紛的羈絆
覺醒能力2 美麗優雅的掛念
繪師: 武城錦 CV: 綠川光

「秩序的魔神」活動任務展開
在7/20 14:00前,於「起始之村」會出現活動劇情任務,請義勇軍務必前去觀賞。
 
關卡名稱 過關報酬
究極的秩序1 魂力果實
究極的秩序2 魂力果實
究極的秩序3 轉蛋券
培育討伐隊伍 全職成長卡III
武器強化 研磨卡片全
試用巴拉酷達 精靈石
試用魯拉 精靈石

《鎖鏈戰記》營運團隊感謝義勇軍的支持!
《鎖鏈戰記》iOS免費下載: http://goo.gl/lLBnLT
《鎖鏈戰記》Android免費下載: http://goo.gl/Jcwzrl
《鎖鏈戰記》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inChronic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