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新神獸祭!全新究極邪神「基斯瓦格」強悍登場!

Android
2017-06-28
SQUARE ENIX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
新神獸祭!全新究極邪神「基斯瓦格」強悍登場!
《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II》連動關卡開催!
新手應援開催!新人冒險者急速衝等活動開跑!
多人冒險「鬼人的監獄」「光之神殿」、討伐任務「鼴鼠盜賊團」再現!


  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由「堀井雄二」總監製、「鳥山明」怪物設計,該系列為《勇者鬥惡龍》第一個海外中文版。
  6/28推出全新SS級神獸「基斯瓦格」!且同步舉辦神獸集結,20隻神獸將集結登場!限定任務「與魔物大軍的戰鬥」也推出新關卡「強者們的迷宮」和S級「霍米隆」新生轉生追加!另外,討伐任務「鼴鼠頭領」也將復刻登場!還有同時開放多人冒險限定任務「鬼人的監獄」和「光之神殿」,成功完成挑戰任務,就有機會獲得「巨魔盾(S級別)」和「光之劍(S級別)」獎勵!

新神獸祭!全新究極邪神「基斯瓦格」強悍登場!
SS級『基斯瓦格』
  SS級『基斯瓦格』絕強全新神獸「基斯瓦格」!追求究極力量的,生活在遙遠時空中的邪神。生於黑暗世界,為了得到全世界而附體在幻魔女王身上暗中活動。
  特技「吉格迪恩」會對單個敵人造成極大的光系傷害;而特技「神聖羽毛」會隨機對全體敵人進行連續攻擊,並使咒文攻擊更容易起效害。另一個特技「凍結視線」會解除單個敵人所中的狀態變化效果。全新特技「黑暗守護」則會提升己方全體的敏捷和智力。

SS級『軍神十神姬』
  SS級『軍神十神姬』,操縱九個寶珠的戰鬥女神。利用治愈的力量守護傷者,將戰國的亂世引向泰平。其特技「治愈之雨」會大量恢復己方全體的HP,之後持續恢復效果;而特技「戰鬥之笛」能大幅提升己方全體的攻擊力;另一特技「斬擊封印之舞」能隨機攻擊,一定概率封印對手的斬擊;還有特技「雷電射擊」會對全體敵人造成特大的基拉系傷害。

SS級『死神黑暗史萊』
  SS級『死神黑暗史萊』。其特技「安魂曲之劍」會對全體敵人造成斬擊傷害並使其無法接受恢復效果;而特技「黑暗金屬炮貳」能對一個敵人造成大量無屬性體技傷害;另一特技「惡魔劍技」能對一個敵人造成巨大傷害,一定概率使其當場斃命;還有特技「殺手陷阱」1回合內反彈敵人的普通攻擊和斬擊。

SS級『魔戰神澤梅爾蓋亞斯』
  SS級『魔戰神澤梅爾蓋亞斯,使用禁術創造出的毀滅的化身。奪取了魔戰士的力量,成爲了給所有人帶來破壞與絕望的戰神。其特技「重壓之劍」攻擊全體后,一定概率降低對手的敏捷;而特技「絢爛星雲」能對全體敵人造成特大的伊奧系傷害,並降低其命中率;另一特技「閃光弓矢之舞」能對1個敵人連續6次射出箭矢;還有特技「巴基克羅斯」會對全體敵人造成特大的風系傷害。

《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II》連動關卡開催!
大受好評的勇者鬥惡龍英雄集結、勇者鬥惡龍英雄集結II合作關卡復活!火力全開!

本次新關卡「強者們的迷宮」登場!
可以從多人冒險「強者們的迷宮」中入手「隊長之劍」和「隊長之盾」!

單人冒險「強者們的迷宮」中可以獲得「霍米隆的地圖」
可以讓「霍米隆(S級別)」成為夥伴!本次也追加了「霍米隆(S級別)」的新生轉生!

【時間】06/28維護後 ~ 07/12維護前
【活動任務】
‧單人冒險
特別任務「與魔物大軍的戰鬥」
‧強者們的迷宮

‧多人冒險
「強者們的迷宮」
‧強者們的迷宮

【主要報酬】
‧隊長之劍(具有「偶發攻擊力上升」的固有效果)
‧隊長之盾(具有「難得一見閃避步法」的固有效果)
‧霍米隆中士的地圖
‧癸幹忒斯硬幣

S級『霍米隆』
S級『霍米隆』追加新生轉生!
其特技「閃光‧狂熱」可提升己方全體的智力和各種能力;「天使歌喉」會復活己方一個成員並恢復其一半的HP。

特性:
‧霍米隆的幫助(在一輪最開始僅恢復1次己方1個成員的MP)
‧自動恢復MP
‧最大HP+50
‧最大MP+50
隊長特性:
‧全系統恢復量上升10%

新手應援開催!新人冒險者急速衝等活動開跑!
  新人冒險者於2017/05/01之後加入的新手,在活動期間內等級達到即可領取相對應專屬新人冒險者報酬!

lv 5–勇車史拉琳加爾的地圖x1、金屬史萊姆王x10、活力藥草x10個、金幣30000
lv 10–金屬史萊姆王x10、金幣100000、流浪金屬鑰匙x10個、活力藥草x15個
lv 20–新人Super抽獎? (必A 級別以上)x1張、金屬史萊姆王x10、上等活力藥草x10個、流浪金屬鑰匙x10個
lv 30–白金史萊姆王x 5、上等活力藥草x10個、跳過任務券X10、流浪金屬鑰匙x10個
lv 40–新人Super抽獎? (必A 級別以上) x1張、白金史萊姆王x5、上等活力藥草x10個、金幣200000
lv 50–小徽章X20、白金史萊姆王x 7、上等活力藥草x15個、技能種子x5個
lv 60–新人Super抽獎? (保A 以上機率) x1張、白金史萊姆王x5 、上等活力藥草x15個、金幣200000
lv 75–白金史萊姆王x 10、上等活力藥草x20個、金幣500000、技能種子x5個
lv 100–S必中?x1個、流浪金屬的鑰匙x20個、特等活力藥草x10個、技能種子x10個

多人冒險「鬼人的監獄」「光之神殿」、討伐任務「鼴鼠盜賊團」再現!    
鼴鼠頭領的討伐任務復刻登場!
打倒「鼴鼠頭領」,讓他成為夥伴吧!!

【活動時間】06/28維護後~07/12維護前

【任務對象】
特別任務「鼴鼠頭領」
‧鼴鼠的巢穴  中級
‧鼴鼠的巢穴  超級

鼴鼠盜賊團出現了!
盜賊團首領的「鼴鼠頭領」,
掠奪了寶藏之後,
正在洞窟裡開慶功宴呢!

喜愛唱歌卻是音癡的他,
聽說只要聽到他的歌聲,
就會被混亂!
趕快擊倒他,把安靜的夜晚還給大家吧!

只要順利擊倒他,
就有一定的機率成為夥伴!!
在難易度越高的關卡擊倒他,
成為夥伴的機率越大!

A級『鼴鼠頭領』
  A級『鼴鼠頭領』有著巨大的身體,是淘氣鼴鼠們的頭領。其特技「美達帕尼之舞」會使全體敵人混亂!而特技「猛烈吼叫」全體攻擊後,一定機率使對方無法行動!

多人冒險限定任務「鬼人的監獄」再現!
多人冒險限定任務「鬼人的監獄」再次開放!
挑戰硬幣的頭目「巨魔大王」、就有機會獲得具有「基拉系耐性提升1個級別」效果的「巨魔盾(S級別)」!

【活動時間】06/28維護後~07/05維護前

【頭目硬幣】
■巨魔大王硬幣- 能夠在「鬼人的監獄」使用

【主要報酬】
・巨魔大王硬幣
・巨魔盾(具有「基拉系的耐性提升1個級別」的固有效果)
・沙塵之矛(具有「普通攻擊時7%瑪努撒」的固有效果)
・魔獸原皮(具有「吐息傷害減輕」「咒文傷害減輕」的煉金效果)
・雨露之絲(具有「吐息傷害減輕」「咒文傷害減輕」的煉金效果)

多人冒險限定任務「光之神殿」再現!
多人冒險限定任務「光之神殿」再次開放!
挑戰硬幣的頭目「史萊姆劍士」、就有機會獲得具有「迪恩系的斬擊傷害提升10%」效果的「光之劍(S級別)」!

【活動時間】06/28維護後~07/05維護前

【頭目硬幣】
■史萊姆劍士硬幣- 能夠在「光之神殿」使用

【主要報酬】
・史萊姆劍士硬幣
・光之劍(具有「迪恩系的斬擊傷害提升10%」的固有效果)
・斯特羅斯之杖(具有「偶爾光之洗禮」的固有效果)
‧研磨砂(具有「斬擊傷害上升」「連攜傷害上升」的煉金效果)
‧星之碎片(具有「斬擊傷害上升」「連攜傷害上升」的煉金效果)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好評下載
.iOS 免費下載:http://goo.gl/pizQTp
.Android免費下載:http://goo.gl/GrSTUI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官網:http://www.dqmsl.com.tw/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QMSL.TW
©2014-2017 ARMOR PROJECT/BIRD STUDIO/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by MobiMo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