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神秘商人預購開放!覺醒故事大公開Part2!

Android
2017-06-15
  由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採用自主研發引擎打造寫實的奇幻世界,目前已於北美、歐洲、俄羅斯、日本、韓國及台港澳地區發行,遊戲內有各具特色的12個職業角色,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遊戲畫面,為市面上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

  官方於上週公布,全球唯一12職業同步覺醒版本,即將於6月22日在台港澳版本震撼登場,今(15)日再度宣布神秘商人『帕吉歐』預購功能登場、覺醒武器箱子活動開跑以及黑精靈冒險活動加碼延長,並同步公開遊俠、狂戰士、女巫及男巫的覺醒故事。

  營運團隊表示,神秘商人『帕吉歐』預購功能開放,相信可以讓很多冒險家為之瘋狂,往後在與神秘商人購買道具,如果出現想要購買的珍貴道具時,可按下預購獲得一定程度的購買保留時間,不會再因為暫時的遊戲幣短少而錯失購買機會。

十二職業同步覺醒,首支宣傳影片:


2017年E3電玩展-最新宣傳影片:


『遊俠』女神遺留的最後禮物:精靈劍
  歷史開始被記載前的太古時代,在森林的最高位置,聖樹正深深紮根,希爾比亞女神與自然精靈們一同降臨,並賜名該樹為「卡瑪希伯」,女神與精靈在樹下吸收太陽與月亮的靈氣並孕育了生命,所以聖樹腳下的這塊土地,則有「卡瑪希爾比亞」之名。

  卡瑪希伯的力量十分富足,希爾比亞的子孫們能隨心所欲的使用力量,沉醉在這富足的環境下逐漸變得懶散;某一天,覬覦著聖樹力量的黑暗精靈們,襲擊了卡瑪希爾比亞,戰爭過程非常的慘烈,變得懶散的希爾比亞子孫們,沒有足以守護家園的能力,最後,為了守護土地,避免遭受黑暗精靈的破壞,卡瑪希伯傾注了所有的精力而進入了長眠,長眠前將自身最古老的樹枝,分配給兩位女神的子嗣「加奈爾」與「貝迪爾」。

  加奈爾與貝迪爾在長期的研究後,在樹枝上注入了精靈的力量,將其昇華為劍,並命名為精靈劍,為了更善用聖樹殘餘的力量,也教導了族人們使用的方式,於是卡瑪希爾比亞成立了名為”遊俠”的守護軍。

  太陽之子加奈爾,追求與精靈之前的交流與和諧,月亮之子貝迪爾則希望能夠讓精靈們服從,並支配且獲得力量,兩者間的對立最後竟演變為遊俠間的內戰,子孫們的血液染紅了女神之地,沉睡已久的聖樹因此被喚醒,阻止了這場內戰,內戰後加奈爾的子孫選擇留在卡瑪希爾比亞,而貝迪爾的子孫則為了找尋新力量的來源,前往了外面的世界,兩派子孫各分東西。

  為了防備可能對卡瑪希伯襲來的黑暗勢力,阻止同族相殘的事件再次發生,因此只對被選定的女神子孫賦予力量,只有能夠通過自我測試且擁有強韌精神力與超群武藝的遊俠,才能傳承女神留下的最後禮物,卡瑪希伯將自身的意志傳達給後代子孫之後,又進入了深沉的睡眠。

『狂戰士』誓死守護德沃普為我們製造的鐵手炮!
  以狂戰士來說,潭度算是體型很小的,因此常常被稱為小鬼潭度,不過潭度並不以為然,雖然只有小小的身軀但卻非常的剛強,率領著狂戰士的年輕族群,如同對他們所灌輸之野心一般,他的頭腦也不可小覷,除此之外,以不凡的冒險精神,在大陸地區尋找到了足以讓族人繁榮的基礎。

  某一個深夜清晨,潭度率領一群跟隨著消失了,依據傳聞,他們已經朝向梅迪亞,充滿燦爛回聲的古代之地而去了,潭度與在古代之地佔有一席之地的德沃普族相識。德沃普的族長艾因葛雷得表示”狂戰士跟德沃普就如同兄弟一般,我們在過去獲得他們很大的幫助,因此我們會報答的!”,並協助引導狂戰士到古代狂戰士沉睡之地-大族長的靈廟。

  大族長的靈廟刻有的文字,至目前為止,德沃普都無法解讀,但潭度就如同與生俱來的能力一般,熟悉的將文字解讀了出來:“我們一直以來守護的,是德沃普為我們所製造的鐵手炮。”解讀完古代的紀錄後,潭度本身也開始起了變化,原本小小的身軀,開始變得如同其他同族人一樣越來越大,內在的能力也跟著爆發,變得更加有智慧也更加強大。

  與德沃普族一同改良古代的鐵手炮,覺醒狂戰士所專屬的改良型鐵手炮誕生了!完成鐵手炮的潭度確信,這會對狂戰士種族帶來更強大的破壞力。

『女巫』未知空間的魔法結晶:阿德焜
  在某個非常遙遠的空間,有著研究超自然現象的團體,他們渴望著探索知識,在充滿知識的空間裡生活,是他們最崇高的目標,時間過了又過,他們的學問分成了幾個派系,特別是操縱遠古元素的古德艾特迪歐是最具影響力的賢者團體。

  在他們的派系之中,有著集中於研究土地與閃電元素的組織,這些人被稱為拉夫利普,以實力非凡的德奈芙為中心大幅成長,專注於研究元素原始能量的阿德燈台,更創造了最初的空間移動魔法;德奈芙與其他賢者不同,堅信在這個土地外,還有許多未知的空間,隨著時間流逝,德奈芙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領悟了兩個最原始元素力量的知識,召喚出兩個元素原塊看守人古爾與泰特,並透過與他們交流獲得了真正的領悟,德奈芙做出了能自由使用此知識的”焜”。

  焜是一種魔力結晶體,德奈芙將新的焜取名為阿德焜,德奈芙透過與阿德焜交流後確認有新的空間存在,雖然這是個危險的嘗試,最終德奈芙還是賭上一切試圖空間移動。

  閃光伴隨著巨大的聲響,德奈芙第一次來到有著晝與夜的神祕之地,這個初次見面的世界有著陌生的氣息,開心的德奈芙比其他賢者先一步習得了知識,從新的領土到新的領土,再次在新的領土上重新展開旅程,德奈芙透過這次旅行得知,構成世界的元素正是賢者們研究的一切,並察覺自己不是第一個發現這一切的人,於是便決定找尋那位先知者的足跡。

  奈芙為了找尋先知者的足跡,再次利用空間移動到某個領土時,忽然感受到未知的強烈魔法想要毀滅空間的界線,當界線被摧毀的瞬間,德奈芙仿佛像做了一場惡夢,醒來時德奈芙什麼都想不起來,只能依稀感覺到自己腳下所踏的那塊地並不陌生。

醒悟了徘徊在元素力量中的自我
  在一個遙遠的賢者世界裡,領導他們的集團就是古德艾特迪歐,古德艾特迪歐是由三名被稱為羅德萊德的年輕巫師為中心,不僅在古德艾特迪歐,甚至在他們的世界中也都是能力首屈一指的佼佼者,羅德萊德的成就中最耀眼的事,莫過於創造了最初的魔法道具”焜”。

  羅德萊德在最初的”焜”加上古德艾特迪歐,創造了”高德焜”這個名字,創造出‘焜’之後,他們的研究以可怕的速度進行著,特別是利用‘高德焜’來召喚水與火的精靈,達到雙方可互通的境界。

  雖然他們的功績在古德艾特迪歐非常耀眼,但另一面也是有著極大擔憂,火的守護者馬各具有破壞性的力量,在控制上非常不易,只有羅德萊德可以透過‘高德焜’驚險的控制,古德艾特迪歐內也漸漸開始有了傳聞,原本他們的學問是透過元素的力量來累積,但卻漸漸的轉為破壞傾向,最後他們之間產生了裂痕,受人景仰的巫師最高榮譽,也從某個瞬間開始落入他人手中,羅德萊德的自尊心無法讓他忍下這憤怒,幾次使用破壞力量來威脅古德艾特迪歐,最後統治了古德艾特迪歐。

  但忤逆真理的羅德萊德,下場就是被困進了扭曲的空間裡,任由馬各的破壞力量侵蝕著羅德萊德的靈魂與肉體,在苦痛中的羅德萊德,醒悟了徘徊在元素力量中的自我,在扭曲的空間中與馬各展開了激烈的戰鬥,雖然最終戰勝了馬各,但卻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衰老。

  營運團隊表示,眾多好康活動現正火熱進行中,各位冒險家可千萬不能錯過喔,欲知更多更新資訊及活動詳情,敬請密切鎖定官網及粉絲團。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www.blackdesert.com.tw
《黑色沙漠》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do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