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鏈戰記》撼動大地的咆哮!獸人統領 登場!「獸人的大陸」探索任務 全新開放!

Android
2017-05-18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鎖鏈戰記》於今(5/18) 推出「咆哮吧!獸人統領」活動改版!充滿著試煉的獸人大陸上卻存在著缺乏自信的獸人統領,獸人大陸上賭上統領之位的試煉就此展開!另外,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獸人的大陸」探索任務,將有機會獲得具有對昆蟲類型的敵人所造成的特殊能力的<拳>類型武器「丹銅」以及各種<拳>類型武器,甚至有機會獲得獸人的大陸SP轉蛋券!!

撼動大地的咆哮!獸人統領 登場!
  充滿著試煉的獸人大陸上卻存在著缺乏自信的獸人統領、有能力但甘於退居於後擔任輔佐的高傲戰士,獸人的大陸的總代表和身為她的輔佐的獸人在此登場!

獸人的統領 珈吉吉娜(SSR)
  居住於異於尤古度的大陸,獸人族的女性。不僅是犬鼻族的族長,同時也是獸人們的統領。但和此種立場相較下,個性卻顯得優柔寡斷,一有事情就會向周遭尋求幫助。
「獸人的統領 珈吉吉娜」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酒場活動
MAX ATK / HP 9350/9550
必殺技 至高宗主/魂之咆嘯
技能說明 時間提升我方全體的攻擊力及移動速度。本必殺技只能在第1次發動。/給予以自己為中心範圍內的所有敵人少量傷害。
覺醒能力1 獸人族長
覺醒能力2 為了夥伴們鼓起勇氣
繪師: 村山龍大 CV: 大坪由佳

犬鼻族的高傲戰士 季札札亞(SSR)
  居住於異於尤古度的大陸,獸人族的男性。出身於犬鼻族。現正擔任族長珈吉吉娜的輔佐人。雖然對一有事就馬上拜託周遭幫忙的珈吉吉娜相當嚴厲,但這其實是對她抱持的期待與忠誠心所致。
「犬鼻族的高傲戰士 季札札亞」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酒場活動
MAX ATK / HP 10000 /9350
必殺技 赤誠之爪/赤誠暴擊
技能說明 在敵方陣地發動時,將給予前方範圍內的所有敵人中等傷害,並將其擊倒。/在我方陣地發動時,會給予在直線範圍上的所有敵人少量傷害,並追加彈飛效果。
覺醒能力1 族長副官的忠肝義膽
覺醒能力2 為了身邊的族長
繪師: 伊藤未生 CV: 稻田徹

「獸人的大陸」探索任務 全新開放!
▼ 探索<獸人的大陸>活動 ▼
於05/25 14:00前,探索將新增探索活動專用地點「獸人的大陸」。
活動期間內探索「獸人的大陸」將有機會獲得具有對昆蟲類型的敵人所造成的特殊能力的<拳>類型武器「丹銅」以及各種<拳>類型武器,甚至有機會獲得獸人的大陸SP轉蛋券!

▼《獸人們的統領、統領著的獸人們》活動任務 ▼
獸人的大陸上無風無雨也無晴,在那片廣大的草原和茂密的森林中獸人們一如以往地互相鬥毆和搶食,在那溫馨又和平的地方,身為所有獸人的統領的珈吉吉娜正在煩惱著。05/25 14:00前,於【起始之村】會出現活動劇情任務,等待著各位義勇軍。

《鎖鏈戰記》iOS免費下載: http://goo.gl/lLBnLT
《鎖鏈戰記》Android免費下載: http://goo.gl/Jcwzrl
《鎖鏈戰記》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inChronic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