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王道本格RPG《鎖鏈戰記》以力.生命.命運之名 超賢者爆誕降生!

Android
2017-04-13
《三賢者與超賢者》活動任務展開!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鎖鏈戰記》於今(4/13) 推出「超賢者爆誕降生」改版!賢者之塔的象徵同時也是實質管理者和麻煩製造機的三賢者還有神秘的超賢者登場!另外,《三賢者與超賢者》活動任務也同步展開!

以力.生命.命運之名  超賢者爆誕降生!
  在和平到接近無聊的日子裡,尤古度大陸再次發生異變,在賢者之塔附近的地脈與大氣中發現了不熟悉的魔力,並似乎正在引發什麼現象……為了調查原因而前往賢者之塔的義勇軍,在他們的面前發生無法想像的事情?!
  在04/27 14:00前,支援酒場中將有機會出現三賢者:生命賢者蒂爾瑪、力之賢者梅魯提歐魯、以及黃金魔女法帝瑪。三位賢者於《三賢者與超賢者》活動中,具有血量與攻擊力加倍的效果。而首次登場的兩位賢者抽中時更自帶特殊武器,具有獲得戰功UP的效果。

生命賢者 蒂爾瑪(SSR)
  賢者之塔的三賢者之一。精通生命魔術,從她年輕的外貌上完全無法想像她已擔任賢者多年。沉穩又理性的個性讓她深受學生的信賴,現為賢者之塔與魔法學園實質上的最高負責人。
「生命賢者 蒂爾瑪」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酒場活動
MAX ATK / HP 9550/7000
必殺技 源流治癒/靈魂治癒
技能說明 少量回復我方全體HP,並回復黑暗及緩速狀態。/【超必殺技】長時間內每隔一段時間中等回復我方全體HP。同時回復黑暗及緩速狀態。
覺醒能力1 永久的賢者
覺醒能力2 直達生命根幹的源流
繪師: HACCAN CV: 內田真禮

力之賢者 梅魯提歐魯(SSR)
  賢者之塔的三賢者之一。外表看起來為充滿智慧的賢者,但骨子裡卻是不折不扣的研究狂人,判斷事物的標準是能不能對自己的實驗派上用場。此外也是魔法兵團的負責人,精通各式魔法。
「力之賢者 梅魯提歐魯」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酒場活動
MAX ATK / HP 10000/7200
必殺技 崩落之痕/超越之狂想者
技能說明 給予直線範圍上的1名敵人和其周圍地帶大量傷害後,將其全部擊退。/【超必殺技】給予前方範圍內的所有敵人大量傷害,並使其陷入黑暗/緩速狀態。
覺醒能力1 戰場的賢者
覺醒能力2 存在破界之力
繪師: HACCAN CV: 石田彰

黃金魔女 法帝瑪(SSR)
  出身不詳,某一天突然來到魔法都市,旋即成為教授以至於賢者的神秘女性。據說來到該都市時,年僅10歲,僅僅5年變成為了賢者。她在魔法領域專攻命運學,據說因為在相關領域中獲致重大成就而成為賢者,但其研究成就完全不公開。謠傳她已經完全分析出世界的來龍去脈,並且瞭解本次戰爭中包含敵人真面目在內的一切事物。
「黃金魔女 法帝瑪」
稀有度 SSR
COST 18
職業 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酒場活動
MAX ATK / HP 9280/6080
必殺技 星之煙火
技能說明 對直線範圍上所有敵人一定間隔內給予中傷害。此攻擊會跟隨技能發動者,發動期間內無法進行普通攻擊。
覺醒能力1 熟知命運的魔女
覺醒能力2 繫往未來的魔法
繪師: HACCAN CV: 小岩井小鳥

《三賢者與超賢者》活動任務展開!
▼ 與限界突破相呼應的戰功UP效果 ▼
本次活動中,三賢者的限界突破數愈高,戰功的倍率愈高!
限界突破數 角色無武器時的戰功倍率 裝備初期武器時的戰功倍率
無限界突破 1倍 3倍
限界突破一 1.3倍 3.3倍
限界突破二 1.5倍 3.5倍
限界突破三 1.7倍 3.7倍
限界突破完畢 2倍 4倍

▼《三賢者與超賢者》活動任務 ▼
  賢者之塔的特產:魔像,從平時的戰鬥訓練到學園祭的警衛,再到端茶掃地等機能一應俱全,唯一可惜的是平時的數量不多!在04/27 14:00前,於【起始之村】會出現活動任務,除了有大量的魔像以外,還有機會一睹三賢者其二的風采!
關卡名稱 過關報酬
超・計畫啟動! 轉蛋券
沸騰的力量賢者 法師成長卡V
孕育的生命賢者 法師成長卡V
三年的研究成果 A斬.三年(活動中獲得戰功+20%)

▼ 來自賢者之塔的支援 ▼
「哇哈哈哈──來見識一下我最新的力作:星霸絕滅之──」
總算阻止了某個三星教授擅自把作品放入……請放心,依然準備了賢者之塔的自信之作,包括了法帝瑪的新專屬武器以及力之塔的研究結晶!
在04/27 14:00前,於戒指SHOP中新增的商品如下:
武器類型 戒指數量 武器名稱 武器效果
A魔 1 宿因之帚
(法帝瑪專屬武器)
必殺技一定機率追加緩速效果
場上有2位法師以上時,自身增傷加跑速
活動中獲得戰功+200%
A斬 100 魔像的聖刻 對魔像類造成的傷害增加
活動中獲得戰功+50%

.iOS免費下載: http://goo.gl/lLBnLT
.Android免費下載: http://goo.gl/Jcwzrl
.《鎖鏈戰記》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inChronic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