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鏈戰記》朝向大海「海PartyFes.」大洋勢力集結!

Android
2017-03-23
來自公會的委託「總力戰」 開打!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鎖鏈戰記》於今(3/23) 推出「海PartyFes.」改版!黑暗勢力的魔爪延伸至海岸線!?這一次,集結活躍於大海的勇士們,對入侵的勢力一個當頭棒喝吧!酒場活動「海PartyFes.」酒場將有「大海的暴走族巴拉酷達」、「深海的皇女奧迪希雅」、「幻想少年賽特」…等多位強勢角色一同現身,且SSR機率將提升至10%!另外,來自公會的委託「總力戰」全面開打!義勇軍們驗收戰力的最佳時刻到了,特別報酬將是「不倒的服務生莫雅聶忒」(SSR)!

朝向大海「海PartyFes.」大洋勢力集結!
大海的暴走族 巴拉酷達(SSR)
「大海的暴走族巴拉酷達」
稀有度 SSR
COST 19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酒場活動
MAX ATK / HP 9250/9150
必殺技 高速恐懼
技能說明 給予衝刺範圍上的所有敵人中傷害。並使其變為毒狀態。
覺醒能力1 大海的暴走族
覺醒能力2 大海最閃亮的明星
繪師: 高梨香奈 CV: 村川梨衣

深海的皇女 奧迪希雅(SSR)
「深海的皇女奧迪希雅」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魔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場
MAX ATK / HP 9300/6500
必殺技 澄淨深海
技能說明 當站在我方陣營最後排以外的位置時,可對直線範圍上的所有敵人,造成冰屬性的輕度傷害。當站在我方陣營最後排時,可在一定時間內提升隊友全員的攻擊力,並降低所受傷害2次,同時施放減輕炎/冰屬性傷害的防護罩。
覺醒能力1 深海的大魔力
覺醒能力2 深海的皇女
繪師: 銀狼 CV: 伊藤加奈惠

幻想少年 賽特(SSR)
幻想少年賽特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魔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場
MAX ATK / HP

9660/6240
必殺技 蜃景幻想
技能說明 <地形變化>將地形長時間變更為沙灘,在一定時間內增加我方全體的攻擊力。若在沙灘使用的話,給予2條直線範圍上的所有敵人中傷害。
覺醒能力1 空蟬之幻惑
覺醒能力2 真正的世界
繪師: 和田有子 CV: 福圓美里

來自公會的委託「總力戰」 開打!
  從王都邊界的【前線基地】所展開,遠比平常戰鬥要來得更壯觀的大場面「總力戰」透過「來自公會的委託」正式開始!解決大量的魔物,獲得大量的寶箱吧!
活動時間:03/24 00:00 ~ 03/30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在【前線基地】將會出現「來自公會的委託」。所以請先完成位於【起始之村】的「前往前線基地」任務以開啟通往前線基地的道路。
「來自公會的委託」可以透過消耗AP來觸發,1天最多觸發2次。若想要觸發更多次,將不是透過消耗AP來觸發,而是需要花費戒指來購買。
於【前線基地】可以確認目前的委託內容以及觸發下次委託所需要消耗的AP,目前的委託內容只會保留至今日為止,換日後將會是新的委託內容。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等級的委託內容。於「委託書」畫面中左右滑動或點選箭頭將可以變更難易度,難度愈高,獲得豪華報酬的可能性愈高。
於【前線基地】入口的旗幟上,會刊載著本次的「特別報酬」。
活動特別報酬:SSR不倒的服務生莫雅聶忒

SSR不倒的服務生 莫雅聶忒
不倒的服務生 莫雅聶忒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場
MAX ATK / HP 8900 / 7600
必殺技 點餐上勾拳
技能說明 對眼前的一名敵人造成中度傷害,並且將其彈飛。
覺醒能力1 勤奮的第二代
覺醒能力2 無敵的看板娘
繪師: mamuru CV: 小岩井小鳥

在「總力戰」的戰鬥中,都有機會從寶箱中取得「特別報酬」,活動期間最多取得一次。

▼ 地形是沙灘!挑戰任務新挑戰 ▼
位於「聖王國」的【魔之山】在03/23 17:00至03/30 13:59期間內將會變為「沙灘」地形,同時大海的暴走族巴拉酷達會擔任協助者,請尚未挑戰成功的義勇軍抓住此機會吧!
首次完成挑戰任務的任務獎勵為SSR復仇魔神札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