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3/31展開刪檔封測,釋出特色NPC介紹及寵物養成系統!

OLG
2017-03-17

  由NADDIC GAMES所研發,樂意傳播(HappyTuk)旗下之快樂玩平台所代理,主打暢快打擊同時兼具冒險動漫風格的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宣布將於3/31(五)全面展開CB刪檔測試,今日將針對《封印者:CLOSERS》中,充滿鮮明個性的特色NPC「伊織靜」、「宋恩伊」、「蔡佑民」、「蘇穎」、「萊娜」、「兔兔醬」進行介紹,同時!全方位解析遊戲中各式各樣的「寵物」以及其養成系統,欲知更多遊戲最新動態,請上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查詢!

《封印者:CLOSERS》3/31 (五) 全面刪檔封測 Mission Start! :


精明負責的黑羊管理員 - 「伊織靜」!
  伊織靜是一個處事精明俐落的女強人,她隸屬於UNION組織,並且致力地完成每一項公司所交付的任務。感情豐富的她,擔任著UNION黑羊小隊的帶隊官,由於黑羊小隊的成員,幾乎都是由未成年的少男、少女組成(J除外),伊織靜在面對這樣成員們時,有如褓母般的存在,同時也因為是臨時指派為帶隊負責人,對封印者的能力以及工作內容,仍不是很熟悉,所以時常在管理小隊問題時,感到相當頭痛,也因為這樣,她似乎有藉酒消愁的習慣,不過這並不影響她處理事情的能力及專業。

開朗樂天的警備隊長 - 「宋恩伊」!
  宋恩伊是UNION組織的特殊警察大隊的中隊長,負責新江南地區的維安秩序。雖然她沒有如同封印者般的相位力,但非凡的雇傭兵資歷,令她在作戰時仍有突出的表現。宋恩伊在面對任何人時,都能表現出開朗樂觀的一面,性格不拘小節的她,老是忘東忘西讓他的下屬非常憂心。宋恩伊非常喜歡槍械,甚至連睡覺時都,必須抱著槍才能安然入眠。

內柔外剛的警備隊員 - 「蔡佑民」!
  蔡佑民擔任「特殊警察大隊」的軍需官,同時也是宋恩伊的下屬,兩人時常執行一起任務。個性謹慎的他,總是拿健忘粗心的宋恩伊毫無辦法。蔡佑民興趣是鍛鍊身體,擁有非常好的體格,對槍枝修理也非常在行,而在教導晚輩時,也會流露出溫柔的一面,是個十分值得依賴的夥伴。

勇敢追夢的大學生 - 「蘇穎」!
  蘇穎為了籌備大學的學費,孤身一人在江南地區開設小吃攤販。富有朝氣的她,總是為大夥帶來滿滿的正能量,是個非常討喜的角色,蘇穎畢業後的夢想是加入UNION組織的總部,也期許自己能為世界貢獻一份力量。

重型機車狂熱者 - 「萊娜」!
  平時萊娜沉默寡言,給人的感覺也非常沒有精神,甚至有些憂鬱的氣息,但是只要萊娜一發動機車的引擎,就會性格大變!萊娜的重型機車從不離身,因為太過熱愛的關係,甚至還為其命名為「電光使者」,並在遊戲中將帶領封印者們,穿梭各大封鎖區域,是十分重要的角色。

兔女郎研究員- 「兔兔醬」!
  兔兔醬在Union總部擔任「物質變換」的研究員,同時也協助開發黑羊小隊專用的虛擬訓練機。體格嬌小、外表看起來稚嫩的她,實際年齡已經有22歲了,但卻常被誤認為是小女孩。兔兔醬擁有火辣的身材,而且穿著十分大膽,據說因為這樣的打扮,才能吸引到封印者們對「物質變換」產生興趣…

可愛又強悍!人工生命體養成!
  在UNION組織的全力研究下,終於開發出神秘的人工生命體,封印者們稱之為「寵物」。遊戲中擁有各式各樣的特色寵物,牠們不僅僅是陪伴的夥伴,更是戰鬥的協力好手,寵物會為主人帶來基礎能力上的加乘,同時還可以進行培養,使其逐漸成長、進化。當達到完全體階段的時候,更可以協助攻擊敵人。冒險旅程中,可別忘了培養這個人見人愛的好幫手呢!

《封印者:CLOSERS》事前登錄頁面:http://cls.mangot5.com/game/cls/FBRegistEvent?ver=1
《封印者:CLOSERS》形象頁面:http://image.mangot5.com/template/cls/event/CLOSERS/
《封印者:CLOSERS》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LOSER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