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俠戰《十二之天2》全新改版「六道梵天」,今日正式上線!

Android
2017-03-16
  由韓國開發商ALT1研發,樂意傳播(HappyTuk)旗下快樂玩遊戲平台所代理,正統武俠經典MMORPG鉅作《十二之天2》於今日(03/16)正式推出「六道梵天」全新改版!開放武林中流傳已久,威力絕倫的絕世神器「最強飾品」,以及威震江湖的夢幻逸品「通天飛翼」等等的系列裝備!官方特於今日釋出相關介紹,供俠士們能輕鬆取得,讓利器披身威四方,傲看蒼穹無懼天,再創不朽新神話!

正統俠戰《十二之天2》2017年「六道梵天」改版宣傳片


「最強飾品」橫空出世,江湖再掀新風雲!
  關於「最強飾品」的來源歷史是源遠流長,有古典記載是產自崑崙山,為天地靈氣所自然聚成的至寶,也有流傳是上古仙人所授,刻有天地萬物,萬象萬物盡於其中的奇妙神器。雖都是無從根據的軼聞,但在寶物出世後,確有大氣運者取得,並證實在佩戴後能夠激發出無窮的潛力,故掀起了武林上下的騷動風浪,紛紛湧向目標之地,欲取之而後快!
  只要在各大勢力中的「武陵島」、「神津島」、「敬天都」和「人間道」進行狩獵,即可機率性獲得無屬性裝飾品道具。收集指定的裝飾品道具,可於各大勢力鐵匠合成下一階段更強的裝飾品寶箱。各種類別的裝飾品寶箱打開後,可機率性獲得該階段或者下一階段的「隨機部位裝飾品」。

「通天飛翼」通天戰甲,飛翼擎天!
  天凜曆四七二年,兩大如日中天的鼎盛門派,菁英輩出的「雲夢門」和勢力龐大的「逍遙派」,各相鑽研「真.泰神肩翼」與九塵留下的「真」字箴言抄本,耗時多年終煉製出仿品,雖無法與真品的威能相提並論,但仍有驚天撼地之霸勢!其中雲夢門是結合三派之精華,歷經數年方煉製而成,故定名為「真.迴嵐肩翼」,逍遙派則因派眾較多,為表惜護門下子弟的安危,故煉製定名為「真.旋月肩翼」。

「改版活動三重助陣」武林同慶,江湖萬馬再奔騰!
  噹噹噹!隱居山林或不出世的高人大俠們,照過來照過來!武林再次動盪,江湖再次紛亂,需要你們重現驚世絕技!現在只要參加「老手回歸」活動,就可以獲得夯不啷噹的超值「回歸禮包」,取得能夠助戰天下的頂級裝備!
  闖蕩江湖就該肆意快活,現在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參加「登入豪禮活動」,進入遊戲酣戰論劍,即可取得每日的獎勵序號,內含豐富的虛寶獎勵,如:「守護神符」、「修行符」和「紫覺晶(大)」等等。不僅如此,現在還有「寶運連連」活動,在活動期間內的全伺服器掉寶率全面雙倍,就是要讓你荷包滿滿,不愁盤纏!

老手回歸禮「夢魘神教12境男女裝備」
  《十二之天2》於今日正式推出「六道梵天」全新改版,官方特地釋出大量的改版內容介紹,並曝光各項歡慶活動,供俠士們掌握最第一手的資訊及消息!整座武林普天同慶,營運團隊在此敬邀各路好漢一同共襄盛舉!更多的最新消息或活動資訊,請鎖定官方網站和粉絲專頁!

《十二之天2》「六道梵天」改版專區:http://landing.mangot5.com/template/12sky2/event/170306/index.html
《十二之天2》官方網站: http://12sky2.mangot5.com/12sky2/index
《十二之天2》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Sky2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