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青春校園仙俠IP《私立蜀山學園》正式開機 再掀影視圈仙俠熱潮

Android
2017-03-10
  國內遊戲IP龍頭大廠大宇資訊,近日偕同星縱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召開發佈會,正式宣佈青春校園仙俠劇《私立蜀山學園》開機。同時也公布將與星綜橫合作,並公佈了其2017年的影視專案籌備計畫,其中包括經典遊戲《仙劍客棧》的影視改編,精彩可期。

仙劍全新IP《私立蜀山學園》啟動 仙劍世界初露崢嶸
  《仙劍奇俠傳》系列不僅擁有驚心動魄的故事劇情和感人肺腑的情愛糾纏,更擁有宏大世界觀設定,為華人經典IP之作之一。而今大宇資訊將從《仙劍奇俠傳》之龐大世界觀中,衍生出全新獨立IP《私立蜀山學園》,以期待以新IP面貌,為大宇資訊經典IP力量,注入新的活力。此次大宇與星縱橫啟動了全新IP《私立蜀山學園》的開機儀式,將向大家展現出一個前所未見、令人歎為觀止的新「仙劍」。

  據瞭解,此次影視改編將由奧斯卡評委及金馬金像獎最佳攝影潘恒生監製、著名導演黃俊文聯合新銳導演宋平執導、新銳編劇趙世芳主筆、優秀造型師蔣金擔任造型總監,主演則由新銳演員王一博、陳鈺琪、王以綸、翟藝舒出演。《私立蜀山學園》主打青春校園混搭仙俠修真,為青春偶像劇打造全新面貌。

仙劍人物齊聚《仙劍客棧》 巧妙設定引發粉絲狂熱期待
  《仙劍奇俠傳》是由大宇資訊研發,更為華語單機遊戲史上的經典之作,不僅擄獲了萬千游戲迷,前作的影視改編更是屢屢創造出收視奇蹟。此次大宇資訊將授權星縱橫影視公司《仙劍客棧》的IP授權。未來將通過平行時空的精巧設計,史無前例地將《仙劍》系列經典人物齊聚於一堂。屆時,大漠孤煙直的西域荒涼和小橋流水人家的南國溫柔都將同時出現在劇中,為觀眾奉獻一場別開生面的視覺盛宴和停不下來的腦洞歷險。

  同時,為了和更多《仙劍》系列的忠實粉絲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和感動,在發佈會現場,大宇資訊與星縱橫還邀請到了各地大學仙劍文化社團學生代表。粉絲們在臺上,他們不僅回憶起自己與《仙劍》系列的點滴過往,還紛紛表達了對這次改編的狂熱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