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極限美學無限進化!Graphic Remastering影片公開!

Android
2017-03-06
  由Pearl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韓國總社CEO Jung Kyung-in於3月1日至3日在美國舊金山,參加每年舉辦的遊戲開發者會議(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並與日本美術軟體開發商『Silicon Studio』共同展示《YEBIS》次世代的畫面光學效果。

《YEBIS》跨世代光學技術:


  『Silicon Studio』參加2017年GDC大會,與3A級線上遊戲《黑色沙漠》合作,展現次世代的後光學處理軟體《YEBIS》,以往被評價為超越MMORPG極限美術的《黑色沙漠》,套用《YEBIS》的光學效果後令全場觀眾嘆為觀止。

  Silicon Studio的CEO Takehiko Terada表示,《黑色沙漠》的寫實美術風格,非常符合展示《YEBIS》的光學效果技術,同時,也非常期待之後與PearlAbyss的合作。

  Pearl Abyss表示,會將這次展現的《YEBIS》技術套用在《黑色沙漠》,進行整體Graphic Remastering,Pearl Abyss的研發主管Choi Chang-ae表示,本次公開的內容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日後隨著硬體科技的進步,我們會為提供更好的視覺效果持續努力,預計在今年內就會看《黑色沙漠》的極限美學再度進化。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www.blackdesert.com.tw
《黑色沙漠》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doglobal
《Silicon Studio》官方網站:http://www.siliconstudio.co.jp/middleware/yebi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