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啾啾》x《城與龍》不受控的「奧樂雞」即將降臨!

Android
2017-02-10
中文版期間限定 登入就送武器「奧樂雞布偶」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 Asobism 旗下森山工作室製作,唯一真人對戰塔防手遊《城與龍》於今(10)日宣布,將與華研國際旗下、知名台灣網路圖文創作家《掰掰啾啾》進行跨界合作。《掰掰啾啾》筆下充滿輕詼諧風格「不受控的奧樂雞」將成為中文版專屬角色,加入《城與龍》的怪物陣容中!

掰掰啾啾x《城與龍》不受控的奧樂雞即將降臨!
  《城與龍》本次與華研國際進行跨界合作,預告將製作《掰掰啾啾》筆下經典角色「奧樂雞」導入遊戲內。為慶祝跨界合作,《城與龍》營運團隊與《掰掰啾啾》精心打造中文版限定劍士武器外觀「奧樂雞布偶」將贈送給各位城主。

  《掰掰啾啾》為台灣著名網路圖文創作家,風格為簡潔黑白線條、與略帶黑色幽默的詼諧圖文聞名,筆下的著名角色有尖頭人、麥扣桑、奧樂雞、魚子,目前臉書粉絲頁人數已經衝破150萬人次。

  「奧樂雞」為《掰掰啾啾》旗下經典角色,雞身以為黑白為主體,造型是單純的兩個眼睛與兩個香腸嘴,在初登場之際即成為粉絲間的話題,簡單俐落的線條配上與呆滯的眼神,是「奧樂雞」的一大魅力!

中文版期間限定 登入就送武器「奧樂雞布偶」
  自2月10日起至2月16日期間內,城主們只要下載遊戲、並登入《城與龍》內,將可拿到中文版限定劍士武器外觀「奧樂雞布偶」!連續七天登入,將可得到如巨龍硬幣、藍寶石、稀有裝備兌換券、重置的肉300%、經驗加倍300%料理等豐厚的登入獎勵。除了登入禮外,未來《城與龍》也將會舉辦系列慶祝活動,與城主們一同迎接「奧樂雞」到來。

‧累積1天:劍士武器外觀「奧樂雞布偶」、藍寶石50個
‧累積2天:恢復一個好友修練珠15個、經驗加倍300%料理2個
‧累積3天:巨龍硬幣5個、重置的肉300%1個
‧累積4天:稀有裝備兌換券15張
‧累積5天:藍寶石100個、巨龍硬幣10個
‧累積6天:巨龍硬幣15個
‧累積7天:藍寶石250個

  《城與龍》於2月8日至2月14日期間, 舉行「稀有虛寶爭奪戰」及「極限落城任務」活動。城主若想要取得藍寶石、巨龍硬幣、好友修練珠、挑戰書…等大量虛寶,及珍貴的稀有裝備兌換券,請務必不要錯過本週的挑戰活動。

  此外,第四次的「鬼怪的廢墟」將於2月12日起至2月14日期間舉辦,此次「鬼怪的廢墟」討伐任務將為本月最後一次開放,還沒有得到限定表情的城主請務必把握這次機會,未來《城與龍》預計將開放新的討伐主題,敬請期待!

  更多進一步情報、最新消息將於粉絲團中公佈,請感興趣的城主們,前往《城與龍》官方粉絲團關注最新訊息!

※iOS 免費下載:https://goo.gl/33XV2j
※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xwWdj2

1. 《城與龍》FB官方粉絲團:http://goo.gl/tPxeT5
2. 《城與龍》官方網站:http://goo.gl/jwKw9I
3. 《掰掰啾啾》FB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krA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