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於9日推出法沙利亞「斷絕級」難度!

Android
2017-02-09
法沙利亞「斷絕級」難度登場 亞瑟們來玩玩吧☆!
「來自正月的祝福」 – 連假不要結束啊!
「百花撩亂!畫龍點睛」– 華裝少女們的宴會!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於今(9)日推出法沙利亞「斷絕級」難度!全新難度、豪華獎勵,亞瑟們快來會會強化後的法姊,陪她好好玩一場吧!另外,本周將同步推出「來自正月的祝福」轉蛋和「百花撩亂!畫龍點睛」轉蛋,來自正月祝福的少女,還在為已逝去的春節連假哀愁著;而穿著華裝、掌握了東方民族特有戰鬥技術的少女騎士們,是否會在訓練城掀起一股旋風呢?

法沙利亞「斷絕級」難登度場 亞瑟們來玩玩吧☆!
  亞瑟好像變的有點強喵?那就來玩玩吧!即日起至 2017 年 2 月 16 日維修前,法沙利亞「斷絕級」難度尖叫登場!只要進行【法沙利亞(共鬥挑戰)】、【歐菲(共鬥挑戰)】的連線關卡,與其他亞瑟共鬥成功擊敗 3D boss「法沙利亞」、「歐菲」,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安心吧,我現在心情很好,會斟酌力道不殺死你們的呦☆』

活動獎勵:
關卡 挑戰階級 成功通關次數 獎勵
法沙利亞 挑戰級 3 水晶*5
弩級 3 水晶*3
超級 3 水晶*3
上級 5 水晶*2
中級 5 水晶*1
關卡 挑戰階級 成功通關次數 獎勵
歐菲 弩級 3 水晶*3
超級 3 水晶*3
上級 5 水晶*2
中級 5 水晶*1

法沙利亞斷絕級首次通關獎勵:
品項 數量
水晶 1
法沙莉亞變裝兌換券 1
紫煌徽章(特) 20
赤煌徽章(特) 10

法沙利亞斷絕級(單人)首次通關獎勵:
品項 數量
水晶 1
法沙莉亞變裝兌換券(單人) 1
紫煌徽章(特) 20
赤煌徽章(特) 10

法沙利亞變裝-時空之劍:
多人版本-時空之劍
單人版本-斷絕的時空之劍

掉落道具:
特殊掉落品項 掉落範圍
金織的因子 全難度掉落
聖織的因子 上級、超級、超弩級難度掉落
納涼硬幣、彩色硬幣 除斷絕級以外的難度掉落
轉命的青滴、轉命的金滴、轉命的虹滴 法沙利亞全難度掉落
秘彩的晶礦 法沙利亞共鬥挑戰全難度掉落
赤煌徽章(特) 法沙利亞斷絕級難度掉落
紫煌徽章(中、大、特) 法沙利亞斷絕級難度掉落
大量強化素材 法沙利亞斷絕級難度增量掉落

「來自正月的祝福」 – 連假不要結束啊!
  「嗚嗚…連假結束了…」
  雖然不想面對且充滿怨念,但還是要接受春節連假已結束的事實(泣)。自即日起到2017年2月16日維護前,湖中付費轉蛋將開放「來自正月的祝福」,將有機率出現「☆5正月型雪雪」,本期活動轉蛋必中UR騎士卡片!進行第六次11連抽時,可隨機獲得「來自正月的祝福轉蛋注目卡」一張,進行第七次11連抽時,可獲得一張「來自正月的祝福自選券」。對於這位來自正月祝福的少女,但同時又是泣訴著連假結束的哀愁騎士,亞瑟是否有自信將她___呢?

注目的騎士們
「屬性 傭兵 ★6(MR)灼風型伊露卡」
「屬性 富豪 ★6(MR)灼風型伊露卡」
「屬性 盜賊 ★6(MR)灼風型伊露卡」
「屬性 歌姬 ★6(MR)灼風型伊露卡」

「百花撩亂!畫龍點睛」 – 華裝少女們的宴會!
  融入東方民族相傳的特有戰鬥技術的騎士們現身了!自即日起到2017年2月16日維護前,湖中付費轉蛋將開放「百花撩亂!畫龍點睛轉蛋」,將有機率出現「☆5 華裝型華蓮」、「☆5 華裝型湊」、「☆5 華裝型 歌姬亞瑟」、☆5 華裝型 牛若丸」、「☆4 華裝型永恆烈焰」,本期抽中UR必為「百花撩亂!畫龍點睛轉蛋」的當期主打卡!進行第三、六次11連抽時,可獲得「百花撩亂!畫龍點睛轉蛋」主打卡隨機一張。她們掌握著不屬於這片大陸的特殊戰法,是否會在訓練城掀起一股旋風呢?

注目的騎士們
「火屬性 傭兵 ★6(MR)華裝型華蓮」
「火屬性 富豪 ★6(MR)華裝型湊」
「火屬性 盜賊 ★6(MR)華裝型 歌姬亞瑟」
「火屬性 歌姬 ★6(MR)華裝型 牛若丸」
「火屬性 歌姬 ★5(UR)華裝型永恆烈焰」

註:
1、列表所列之技能的性能是已經進化成★6、5並且LV MAX的數值。
2、所有文字內容及圖示,皆以遊戲內為準!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iOS免費下載:https://goo.gl/wUkAta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ZQrWpj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kma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網:http://www.mobimon.com.tw/kma/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改版活動頁:https://secure.gamon.net/KMA/App/Event/KMAFB161013122130/event_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