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作夢也會笑 大宇資訊與LINE合作推出第一波《大富翁》有聲動態貼圖

Android
2017-01-24
  日前大宇資訊曾受邀與Apple共同推出iMessage貼圖,深受粉絲喜愛。而今日大宇資訊宣布將與行動生活平台Line共同推出另一波全新官方貼圖,首波主打《大富翁》動態有聲貼圖,每組總共24張,各個家喻戶曉的經典角色盡在裡面,張張更有經典對白有聲呈現,讓粉絲在新年前夕得以下載貼圖到「今夜作夢也會笑」。而大宇資訊表示,未來其他經典IP作品貼圖也在計畫中,未來將陸續推出,各位粉絲敬請期待。

  大宇資訊擁有多款經典遊戲,不論像是《大富翁》、《仙劍奇俠傳》或是《軒轅劍》等,都是粉絲心中長存不滅的回憶。而今受LINE官方邀請,將共同推出系列以經典遊戲為主題的官方貼圖,首波將推出《大富翁》之貼圖,將以經典角色為主題,包括像是孫小美、阿土伯、錢夫人、沙隆巴斯、金貝貝、忍太郎、莎拉公主等耳熟能詳的角色,都在本次貼圖當中,另外大財神、惡魔、窮神等趣味NPC更是不會缺席,可說是《大富翁》經典人物、NPC一應俱全。

  而本次的貼圖除了經典角色的圖象之外,還將《大富翁》中各種粉絲記憶中最為經典的對白台詞一併配音放上,像是錢夫人的「今夜作夢也會笑」、阿土伯的「福氣啦」、孫小美的「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沙隆巴斯的「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等各種經典語句,盡在本次的有聲動態貼圖中。此外,更為人驚奇的是甚至連孫小美、忍太郎與財神、窮神等,本次都有全新配音,讓回憶更添許多色彩。究竟會有甚麼樣的新奇配音?就等著各位到LINE貼圖小舖一看究竟了。

  大宇資訊表示本次受邀與LINE一起推出官方貼圖深感榮幸,也同時表示未來除了《大富翁》之外,也將計畫讓其他各種經典IP貼圖上架,不論是《仙劍奇俠傳》或是《軒轅劍》等等,都將預計陸續推出中,讓粉絲一起擁有大宇各種經典IP角色的有趣貼圖,粉絲可得敬請期待了。

  即日起,粉絲便可至LINE的貼圖小舖中,即可在第一時間付費下載有趣好玩的《大富翁》經典貼圖,一次24張有聲動態貼圖,張張皆趣味好笑。同時,也讓《大富翁》貼圖中的大財神在這新春之際為大家恭喜發財,迎接金雞大富翁。

《大富翁》經典角色貼圖之貼圖小舖連結(請於手機上開啟):http://line.me/R/shop/detail/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