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群英傳》天機現!全新資料片「女人心機」勾引,鬥天下!

Android
2017-01-12
  優加行動遊戲平台旗下代理的三國策略手機遊戲《超級群英傳》於今(12)日宣布更新遊戲版本,開放全新系統「天機技能」外,還有全新的三國武將後代呂布之女「呂鈴綺」與張角女兒「張寧」等強大的女兒軍加入!巾幗絕不讓鬚眉,這次絕對要給各位主公一點紅顏瞧瞧!

全新橙階副將,就是要逆轉勝!
  擁有獨立技能輔助,一發扭轉戰局的副將系統,在前次改版就廣受主公們的好評!這次研發團隊,也趁勢推出陸遜、黃忠、諸葛三位橙武的副將,誓從主公軍令,共創群英霸業!這次絕對要秒的對手不要不要的!

保命良將—撫邊將軍
  撫邊將軍為陸遜的專屬副將,跟隨陸遜出陣的話可讓陸遜獲得技能閃避+15%的效果,技閃屬性堪稱遊戲中最強的屬性之一,看來陸遜就要火燒連營了!

兵源不斷—討虜將軍
  討虜將軍是熱門統將—黃忠的專屬副將,專屬技能為降低20%敵方武力,這個專屬效果讓黃忠統將的定位更加明確。就是要針對武將!要讓對手打了又打,打了又打就是打不完!

滅兵保命—左長史
  左長史是大丞相諸葛亮的專屬副將,專屬效果極為逆天,直接讓地方兵力減50%!再加上技能爆擊與迴光返照兩招,絕對要讓對手怎麼輸掉的都不知道!

天機技能現,核心玩法大揭密!
  天機系統是本次改版更新的核心系統,在天機系統之下,武將的屬性將可以獲得大範圍的突破!有別於副將系統是針對技能增益,天機系統將給武將帶來滿滿的大屬性提升,同時還能獲得一些特殊的被動技能,大大強化武將在戰鬥中的能力!想要贏的神不知鬼不覺!就要靠天機系統了!

巾幗不讓鬚眉,女兒軍的逆襲!
  三國武將後代輩出,女兒不讓爹也要叱吒三國一番!在《超級群英傳》此次改版中,將新增全新兩位武將:張角女兒—張寧與呂布遺孤—呂玲綺,一同與主公征戰三國、開拓全新疆土!

【飛鳳將軍】張寧
  張角之女張寧與孫尚香同為文武雙全的勇敢女性,曾帶黃巾軍與漢軍對抗,人稱“飛鳳將軍”。有別於張角在遊戲前期只是一個四星跑龍套的角色,身為張角女兒的張寧卻不是泛泛之輩!軍師技的技力提升,讓張寧更適用於持久作戰,對於長線的養成,可以說是十分有培養價值!完全不愧於飛鳳將軍這個稱號!

【鬼神之女】呂玲綺
  在《超級群英傳》裡,呂布可說是人人都愛的全民神將,而這次資料片推出的全新武將呂玲綺,便是呂布的遺孤。身為三國第一武將呂布之後—鬼神之女的呂玲綺,承繼了父親的英勇之氣,果敢衝鋒陷陣,勇往直前的軍師技特色,絕對要一開始就震懾對手!

更多改版活動訊息,請鎖定官方粉絲團唷!
  歡慶《超級群英傳》更新全新「女人心機」資料片,除了女兒軍的加入之外,主公可於初期額外取得「神將-趙雲」一同征伐,突破「虎牢關」關卡時,再送你百萬銀幣!不怕你拿,就怕你不來拿!趕快加入看看女兒軍的厲害吧!

【超級群英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b.ssl/
【超級群英傳】2.0威力加強版 Android版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plusgame.godhero
【超級群英傳】2.0威力加強版 iOS版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chao-ji-qun-ying-chuan-deng/id1112039859?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