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王道本格RPG《鎖鏈戰記》義勇軍相擊!掌握羈絆 成為英雄! 讓新夥伴加入提升戰功吧!

Android
2017-01-05
「義勇軍相擊」踏破活動開啟!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鎖鏈戰記》於今(1/5) 推出「義勇軍相擊」支援酒廠,此次活動中將有機會出現五位新角色:「野心的弓士亞修莉」、「被封印的人瓊達」、「戰士公會的『看板』娘米蕾伊尤」、「巷子裡的奇術師札伊斯」、「虛像暗殺者菲德克」。此次新角色抽中時將自帶特殊武器,於同步開啟的踏破活動「義勇軍相擊」中,也將有血量與攻擊力加倍和戰功UP的效果喔!

義勇軍相擊!掌握羈絆 成為英雄! 讓新夥伴加入提升戰功吧!
  舞台將再次回到當初所邂逅的地方,在這曾經相遇的副都,過往的情景是否歷歷在目?各位是否還記得那位深受大家喜愛,總是躺在椅子上,在一旁看戲的她呢?這次,她可精心準備了一齣好戲,等待各位義勇軍前來上演囉!

  副都眾公會的新成員登場!於01/26 14:00前,支援酒場將有機會出現五位新角色:「野心的弓士亞修莉」、「被封印的人瓊達」、「戰士公會的『看板』娘米蕾伊尤」、「巷子裡的奇術師札伊斯」、「虛像暗殺者菲德克」。此五位新角色抽中時自帶特殊武器,於「義勇軍相擊」活動中,除了血量與攻擊力加倍以外,還具有獲得戰功 UP 的效果。此外,於本次支援酒廠累積30抽即可獲得「野心的弓士亞修莉」1張,一人僅限一次,贈送的角色將直接配送至禮物箱中。

野心的弓士 亞修莉 (SSR)
  隸屬於遊俠公會的女弓箭手。為了取代人不在的公會長重整遊俠公會,因此率先站出來帶領眾人。也因為其明確的指示,而逐漸提升眾人對遊俠公會的評價。
「野心的弓士 亞修莉」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弓手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本次支援酒廠累計30抽
MAX ATK / HP 9300/6300
必殺技 星塵箭
技能說明 朝向空中射出15把箭,隨機給予敵人小傷害。另外,有一定機率會讓敵人的防禦力下降一段時間。
覺醒能力1 公會長代理(暫定)
覺醒能力2 明確的指示
繪師: 龍徹 CV: 皆口裕子

被封印的人 瓊達(SSR)
  最近加入副都戰士公會的青年。揮舞著與他瘦長體格不相符的大劍,卻具有能夠擊碎巨岩的力量而受到矚目,但是他過去的經歷沒有任何人知道……。
「被封印的人 瓊達」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9600/9050
必殺技 魔法災難
技能說明 給予以自己為中心的範圍內所有敵人本身最大HP125%的傷害。自己也會受到最大HP40%的傷害。
覺醒能力1 超越人類的力量
覺醒能力2 寄宿魔導之力的容器
繪師: 龍徹 CV: 綠川光

戰士公會的「看板」娘 米蕾伊尤(SR)
  隸屬於副都戰士公會的女戰士。她在公會前擅自佔據了一塊地方,並選定想要加入公會的人做為對手。由於她看起來身材苗條又可愛,許多因此而大意的男人們在武器還沒拔出手的狀況下,就被立在公會前的看板給擊倒了。
「戰士公會的『看板』娘 米蕾伊尤」
稀有度 SR
COST 13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7400/7000
必殺技 威力揮擊
技能說明 給予以自己為中心的範圍內的所有敵人中等傷害。
覺醒能力1 資格判定
覺醒能力2 戰士公會的看板娘
繪師: 荻野 CV: 立花理香

巷子裡的奇術師 札伊斯(SR)
  在副都的酒場或是街角表演奇術的青年。他公開地說「這些奇術背後都是有機關的」,並願意給看破他把戲的人賞金,不過至今沒有任何人能夠看穿。
「巷子裡的奇術師 札伊斯」
稀有度 SR
COST 13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7200/6900
必殺技 幻影衝刺
技能說明 給予眼前的1名敵人連續10次少量傷害。
覺醒能力1 TrickPlay
覺醒能力2 完美奇術
繪師: BISAI CV: 菊池幸利

虛像暗殺者 菲德克(SR)
  長期隸屬於刺客公會的刺客。雖然他平常看似沒甚麼幹勁也不太接受什麼委託,但是一旦接受委託以後,他便會讓目標的一切痕跡都從這世界上消失。
「虛像暗殺者 菲德克」
稀有度 SR
COST 13
職業 弓手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7300/5000
必殺技 致命邊緣
技能說明 給予在直線範圍上的1名敵人少量傷害,並使其防禦力及移動速度在一定時間內下降。
覺醒能力1 暗殺的技術
覺醒能力2 帽子下隱藏的真實
繪師: 伊藤明十 CV: 八代拓

本次活動中,5位新角色的限界突破數愈高,戰功的倍率愈高!
「野心的弓士亞修莉」&「被封印的人瓊達」的狀況:
限界突破數 角色無武器時的戰功倍率 裝備初期武器時的戰功倍率
無限界突破 1倍 3倍
限界突破一 1.3倍 3.3倍
限界突破二 1.5倍 3.5倍
限界突破三 1.7倍 3.7倍
限界突破完畢 2倍 4倍

「戰士公會的『看板』娘米蕾伊尤」、「巷子裡的奇術師札伊斯」、「虛像暗殺者菲德克」的狀況:
限界突破數 角色無武器時的戰功倍率 裝備初期武器時的戰功倍率
無限界突破 1倍 1.5倍
限界突破一 1.1倍 1.6倍
限界突破二 1.2倍 1.7倍
限界突破三 1.3倍 1.8倍
限界突破完畢 1.5倍 2倍

請注意,戰鬥時選擇的幫手是5位新角色時,將不會計算角色無武器時的戰功倍率。

「義勇軍相擊」踏破活動開啟!
「義勇軍相擊」活動任務
  踏入副都之後,將會有許多事情迎面而來。01/26 14:00前,於「起始之村」和「副都」會出現活動任務,請義勇軍趕緊做好準備吧!
關卡名稱 過關報酬
不和的謀略 轉蛋券
公會員的訓練 全職成長卡IV
公會的武器庫守備 研磨卡片全
公會的看板娘 SR戰士公會的「看板」娘米蕾伊尤
巷子裡的奇術師 SR巷子裡的奇術師札伊斯
虛像暗殺者 SR虛像暗殺者菲德克
小試身手‧亞修莉 精靈石
小試身手‧瓊達 精靈石

成長過後的義勇軍三人將更加成長!
  「凱恩」、「米希迪雅」、「瑪莉娜」。這三位從旅程開始就陪伴各位義勇軍的夥伴,隨著羈絆之力的增長而獲得了全新面貌,但……除了新的面貌,也需要新的武器呀!即日起,只要將義勇軍三人的成長達到極致之後,於「黎明的大海」將新增羈絆任務,只要完成任務即可獲得可以讓角色更為強大的角色專屬武器!
角色名稱 專屬武器 任務位置
善良的騎士凱恩 出道騎士 「碧雲之島」
可靠的弓兵長米希迪雅 狙擊之弓 「日照的大海」
熱心的治癒者瑪莉娜 莊嚴之光 「黃昏之海」

來自商人公會的商品
商人的首要條件就是眼光精準!早就感覺到副都之中將會有事情發生的商人們,早就準備好商品要給各位義勇軍了!在01/26 14:00前,於戒指SHOP中新增下列商品:
武器類型 需要戒指數 武器名稱 武器效果
B聖 40 節度之杖 獲得戰功增加20%

《鎖鏈戰記》iOS免費下載: http://goo.gl/lLBnLT
《鎖鏈戰記》Android免費下載: http://goo.gl/Jcwzrl
《鎖鏈戰記》官方網站:http://www.chainchronicle.com.tw/
《鎖鏈戰記》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inChronic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