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嶄新2017 新年慶祝活動開催,邀請FB好夥伴一起戰鬥吧!《城與龍》導入「FB好友功能」

Android
2016-12-30
熱血激鬥!《城與龍》香港區最強城主爭霸戰開放報名
奪走敵人自由的空中殺法 「豬鼻蝙蝠」正式登場!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 Asobism 旗下森山工作室製作,唯一真人對戰塔防手遊《城與龍》營運團隊感謝城主們上市以來的支持,將在2016年尾聲中舉辦「新年慶祝活動」!在迎接新年的前一刻,《城與龍》正式導入「FB好友功能」,讓城主能夠更方便的連結好友一起進行遊戲喔!此外,眾城主關注的「香港區最強城主爭霸戰」也於12月30日開放報名。

迎接嶄新2017 新年慶祝活動開催
  面臨2016年的結束《城與龍》為感謝城主們長久以來的支持,於2016年12月28日至1月3日期間,舉辦盛大的「迎接新年慶祝活動」。只要每日登入遊戲,除了可以拿到豐富的虛寶登入禮外,最高還可拿到450藍寶石喔!期間內也舉辦「極~稀有道具爭奪戰」及「0秒倒數極限落城」,只要參加活動、完成指定條件就可以拿到特殊獎勵!

  此外,為與城主一起迎接2017年的瞬間,《城與龍》將於12月31日23:50~1月1月00:00期間販售僅販賣10分鐘的夢幻「1藍寶石」寶蛋「新年寶蛋(紅)」,內附「藍寶石100個、稀有裝備兌換卷20張、巨龍硬幣20個、好友修練珠全回復5個、情緒料理(披薩)3個」,請城主務必再倒數的前10分鐘購入夢幻大禮喔!「新年寶蛋(白)」也將於1月1日~1月4日期間限定販售!

PART1:每天登入領獎勵
12月28日起~1月3日止,只要於迎新活動期間天天登入《城與龍》,即可取得相應獎勵,累計七天登入最多可得到450藍寶石!
累積1天:經驗加倍200%料理1個
累積2天:重置的肉200%1個、巨龍硬幣5個
累積3天:恢復1個好友修練珠20個
累積4天:巨龍硬幣10個
累積5天:藍寶石200個、稀有裝備兌換卷5張
累積6天:巨龍硬幣15個、稀有裝備兌換卷5張
累積7天:藍寶石250個

PART2:極~稀有道具爭奪戰
  12月28日起~1月3日活動期間內,只要進行「自由對戰」或「排名戰」並獲得勝利,即可獲得1個隨機虛寶,隨機虛寶內容有「巨龍硬幣、稀有裝備造型券、情緒料理、藍寶石、回復1個好友修練珠、好友修練珠全回復、挑戰書」,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5個虛寶,活動期間天天參加者最多可獲得35個虛寶。

PART3:0秒倒數極限落城
  極限落城任務再度開放!請把握這段間,努力收集「稀有裝備兌換券」吧~只要進行「一般攻擊」或「聯合攻擊」並在特定秒數內落城勝利,即可獲得「稀有裝備兌換券」作為獎勵,一天最多可以獲得3次。挑戰「0秒內落城」可得到稀有裝備兌換券3張、挑戰1~10秒內落城可得到稀有裝備兌換券1張!

PART4:討伐挑戰任務
  2017年的第一場討伐任務「黃金騎士團的草原」將會於1月1日~1月3日期間舉行, 討伐活動關卡的開放期間為一個月,目前已是第二波,請城主把握一個月的期間攻略到龍神級獲得稀有表情「獸人戰士臉」、「鬍鬚隊長」喔!此外期間將開放「討伐挑戰任務」,只要完成指定條件,就可以獲得虛寶獎勵喔!
一般獎勵
進行5次以上 好友修練珠全回復5顆
進行10次以上 好友修練珠全回復5顆、巨龍硬幣3枚
進行15次以上 好友修練珠全回復5顆、巨龍硬幣3枚、稀有裝備兌換券5張
進行20次以上 好友修練珠全回復5顆、巨龍硬幣3枚、稀有裝備兌換券5張、藍寶石50顆
挑戰獎勵
以「擊破BOSS」的成績,通過【龍級】(含龍級)以上關卡3次 稀有裝備兌換券15張。

邀請FB好夥伴一起戰鬥吧!《城與龍》導入「FB好友功能」
  《城與龍》的「FB好友功能」將於今(30)日先於iOS版本登場,Android版本將於近日內發佈。城主可藉由遊戲內的FB帳號綁定,更方便的邀請好友一起進行遊戲喔!只要在遊戲中完成綁定手續,即可在酒館搜尋FB好友、並邀請好友前來遊玩《城與龍》體驗精彩刺激的攻城戰。

  每邀請一位好友即可得到10藍寶石獎勵,最多可拿到300藍寶石!此外,也可在排名戰的排行榜中,看見FB好友的排行名次,讓城主們更能與朋友一起互動、挑戰喔!

熱血激鬥!《城與龍》香港區最強城主爭霸戰開放報名
  《城與龍》今(30)日宣布,將於1月15日前進香港舉辦「香港區最強城主爭霸戰」,遊戲內已開放「1V1個人戰、3V3團體戰、最強城主公會賽」報名,實體賽事報名到1月6日23:59止,請香港區的城主務必不要錯過本次賽事機會!

【活動資訊】
賽事日期:2017年1月15日(日)12:00開始登記入場
賽事地點:香港The Wave 大樓8F
參賽報名時間:2016年12月30日(五)~2017年1月6日(五)23:59止

奪走敵人自由的空中殺法 「豬鼻蝙蝠」正式登場!
  《城與龍》於12月29日添入2016年度最後一隻怪物新血「豬鼻蝙蝠」!豬鼻蝙蝠是Q彈史萊姆的剋星,此外也很懂得應付3珠角色,但不善長面對人類或機器。雖然是定身小能手,但因為使用技能「蝙蝠定身」時無法進行普通攻擊,請注意不要置放在城門口和據點前。

剋制黏液小能手-豬鼻蝙蝠
  「豬鼻蝙蝠」為進擊型角色,是近距離複數攻擊的類型,普通攻擊時會有小蝙蝠出來協助進攻,小蝙蝠是他的小跟班,所以覺得cool。技能「蝙蝠定身」會使範圍內的敵人沉睡。蝙蝠定身對眠女、蛇女、鳥女、毒菇、魚男、還有螃蟹都無效,所以覺得Sad…
角色類型 進擊型(浮游) 召喚數 4隻
召喚耗費 3顆召喚珠 攻擊目標 近距離複數
技能 蝙蝠定身,封印敵人的移動與技能且造成傷害,而且不會受到中招的敵人的攻擊,LvUP能使持續時間與威力提高。

  《城與龍》未來將開放更多精采活動,想知道更多有關相關活動、改版內容等資訊,歡迎隨時關注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最新訊息。

《城與龍》iOS 免費下載:https://goo.gl/33XV2j
《城與龍》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xwWdj2
《城與龍》FB官方粉絲團:http://goo.gl/tPxeT5
《城與龍》官方網站:http://goo.gl/jwKw9I
《城與龍》香港區最強城主爭霸戰資訊頁:https://goo.gl/sGkU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