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與龍》歡慶聖誕節 冬季限定「雪景」來臨

Android
2016-12-23
對抗黃金聖鬥士吧!新討伐任務「黃金騎士團的草原」登場
等級上升!排名戰【白金III】解放!每日CP禮盒販售開始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 Asobism 旗下森山工作室製作,唯一真人對戰塔防手遊《城與龍》營運團隊為與各位城主一同歡慶2016年末的暖暖聖誕節,於聖誕節週間,舉辦系列慶祝活動!此外,本週也將開放期間一個月的新討伐任務「黃金騎士團的草原」!

《城與龍》歡慶聖誕節 冬季限定「雪景」來臨
  《城與龍》的世界也臨來寒冷的冬天了,不論是「城下町」還是出戰的「草原舞台」都將飄下細細白雪!在冬季結束之前,請城主們盡情享受這與平時完全不同,浪漫美麗的冬季雪景。
    
  12月21日起至12月27日期間,遊戲內也將舉辦「歡慶聖誕節」系列活動,期間每日登入可領取各式豐富的「聖誕禮」外,12月25日當天,也將期間限定販賣僅需1顆藍寶石的福袋寶蛋(聖夜)大禮!

PART1:聖誕禮天天拿
  12月21日起~12月27日止,只要於聖誕節週間天天登入《城與龍》,即可取得相應獎勵,累計七天登入最多可得到450藍寶石!
・累積1天:好友修練珠全恢復10個
・累積2天:經驗加倍300%料理1個
・累積3天:好友修練珠全恢復15個、重置的肉300%1個
・累積4天:藍寶石200個
・累積5天:經驗加倍500%料理1個
・累積6天:巨龍硬幣10個、稀有裝備兌換卷5張
・累積7天:藍寶石250個

PART2:城下町聖誕趴踢
  聖誕期間限定的蘋果祭再開,金錢和蘋果收獲速度提高1.5倍,請絕對別錯過豐收的機會!
 
PART3:開放聖誕禮物虛寶爭奪戰與曜日挑戰任務!
  城主只要於活動結束12月27日前,在《城與龍》中進行任一「自由對戰」或「排名戰」並獲得勝利,即可獲得1個隨機虛寶。一天最多可以獲得5次。於12月21日就開放的「曜日挑戰」任務,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指定項目,只要達到完成任務,就會配發如好友修練珠、經驗加倍料理、巨龍硬幣等獎勵。

◎12月23日~12月27日的指定任務
・週五:進行三場排名戰(不分單人、多人、勝敗)
・週六:進行三場攻擊/聯合攻擊。
・週日:與好友進行好友修練5次。
・週一:進行三次討伐戰(不分單人、多人、勝敗)
・週二:進行三場自由對戰(不分單人、多人、勝敗、公平模式)

PART4:迎新慶祝活動!累儲送回饋獎勵!
  為與城主們一起慶祝聖誕、迎接嶄新的2017年,於12月23日起至1月3日期間,舉辦期間限定的累儲活動。只要累儲到固定金額,將於遊戲內回饋稀有裝備兌換卷、經驗加倍料理、巨龍硬幣、情緒料理等各式虛寶。

PART5:聖誕節限定!感謝大禮「福袋寶蛋(聖夜)」限時推出
  《城與龍》來贈送各位城主聖誕禮物囉!12月25日當天EGG商店將會推出期間限定‧僅需要1藍寶石的「福袋寶蛋(聖夜)」,內含「藍寶石100個、稀有裝備兌換卷20張、巨龍硬幣20個、好友修練珠全回復5個、情緒料理(披薩)2個」每人限定購買一次,請各位城主不要忘了前往領取這大禮物喔!

對抗黃金聖鬥士吧!新討伐任務「黃金騎士團的草原」登場
  結束了為期一個月的「怪人的森林」討伐,12月25日將開放新討伐「黃金騎士團的草原」活動,本次的戰鬥場景在草原,難度開放到「龍神級」!城主們將面對大量金閃閃的敵手,快運用戰略突破這些金甲堅兵,得到限定的表情吧,突破龍神級三星通關可取得劍士限定專屬表情,單人討伐突破可得到「獸人戰士臉」、多人討伐突破可得到「鬍鬚隊長」!

等級上升!排名戰【白金III】解放!每日CP禮盒販售開始
  《城與龍》排名戰已於12月22日正式公告提升等級,本次排名戰的牌位上限將從「金I」提升至「白金III」,「白金III」的實力P上限變更為999。此外,12月20日起也正式開始販售可用CP購買的「每日禮盒」,「每日禮盒」為每週一~日常註,每日限購一次。

  《城與龍》未來將開放更多精采活動,想知道更多有關相關活動、改版內容等資訊,歡迎隨時關注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最新訊息。

※iOS 免費下載:https://goo.gl/33XV2j
※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xwWdj2
《城與龍》FB官方粉絲團:http://goo.gl/tPxeT5
《城與龍》官方網站:http://goo.gl/jwKw9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