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聖獸祭」中文版限定怪物四聖獸「白虎」登場!

Android
2016-12-22
就用豐收年做結尾吧!特別限定任務「大豐收狂歡節」開啟!
多人冒險 限定任務「雷鳴的地下洞窟」登場!!


  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由「堀井雄二」總監製、「鳥山明」怪物設計,該系列為《勇者鬥惡龍》第一個海外中文版。
  在先前DQMSL感謝祭見面會現場中,營運團隊所釋出的-繁中版專有的限定怪物-「四聖獸」今日(12/22)正式登場首隻怪物「白虎」!另外,隨著一年即將接近尾聲,限定任務「大豐收狂歡節」同步開啟,一起收獲滿滿吧送舊年吧!

「聖獸祭」中文版限定怪物四聖獸「白虎」登場!
  在DQMSL感謝祭見面會現場中,營運團隊特別預告的台港澳繁中版限定遊戲內容-繁中版專有的限定怪物-「四聖獸」,於今日正式釋出第一隻「四聖獸」-「白虎」。

S級『白虎』
  S級『白虎』,追求極致力量的中國四神之一,用銳利的爪子和凶狠的眼神威嚇敵人,給她木天蓼的話,說不定可以順利馴服她?其特技「白虎之爪」會對敵方全體隨機連續攻擊5次,並一定機率造成攻擊力下降;而特技「白虎之怒」會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並使其中毒;另一特技「白虎架勢」則在1回合之內,攻擊傷害變為2倍,並提高迴避率。

就用豐收年做結尾吧!特別限定任務「大豐收狂歡節」開啟!
  一年即將接近尾聲,準備好為這一年做個豐收而美好的結尾嗎?「大豐收狂歡節」開啟,一起收獲滿滿吧!
  「大豐收狂歡節」中「火槍手黃瓜托斯(A級別)」、「火槍手番茄托斯(A級別)」、「火槍手茄子比斯(A級別)」將會登場成為夥伴!並且可以轉生成「三個蔬菜火槍手(S級別)」!!

  還有,特別任務「大豐收狂歡節」中的「三個蔬菜火槍手的菜園 中級」、「三個蔬菜火槍手的菜園 超級」中也許可以獲得「技能種子」哦!

【活動期間】12/22 維護後~01/08 23:59

S級『三個蔬菜火槍手』
  在豐收的季節出現的三個神秘火槍手。雖然看上去很滑稽,不過它們三菜一体的華麗配合攻擊可以守護菜園的和平。其特技「三重狩獵」會對睡眠、混亂、中毒狀態的單個敵人進行效果巨大的3次斬擊。

A級『火槍手茄子比斯』
  被用於某項研究的茄子魔物。收集其他的火槍手,使它們一起轉生結成三個蔬菜火槍手吧!其特技「茄子比斯狩獵」會對中毒狀態的敵人造成特大傷害,而「茄子比斯閃」會隨機攻擊,一定概率使對手中猛毒。

A級『火槍手番茄托斯』
  被用於某項研究的番茄魔物。收集其他的火槍手,使它們一起轉生結成三個蔬菜火槍手吧!其特技「番茄托斯狩獵」會對混亂狀態的敵人造成特大傷害,而「番茄托斯閃」會隨機攻擊,一定概率使對手中混亂。

A級『火槍手黃瓜托斯』
  被用於某項研究的黃瓜魔物。收集其他的火槍手,使它們一起轉生結成三個蔬菜火槍手吧!其特技「黃瓜托斯狩獵」會對睡眠狀態的敵人造成特大傷害,而「黃瓜托斯閃」會隨機攻擊,一定概率使對手中睡眠。

多人冒險限定任務「雷鳴的地下洞窟」登場!
【活動時間】12/22維護後~12/29維護前
  挑戰硬幣的頭目「破滅使者」就有機會獲得「雷鳴法杖(S級別)」!「雷鳴法杖」具有「基拉系咒文傷害上升12%」的效果喔!

  本次「雷鳴地下洞窟」有討伐清單!擊倒一定數量的指定怪物,可以獲得「破滅使者硬幣」!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好評下載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iOS 免費下載:http://goo.gl/pizQTp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Android免費下載:http://goo.gl/GrSTUI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官網:http://www.dqmsl.com.tw/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QMS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