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於22日推出「BOSS RUSH」聖誕共鬥活動

Android
2016-12-22
聖誕共鬥活動「BOSS RUSH」開放!
「小小偶像的演唱會」轉蛋限時登場!
特別任務!「單人挑戰關卡」出現!
新機制「突破系統」登場!強化能力UP UP!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於今(22)日推出「BOSS RUSH」聖誕共鬥活動,白雪紛飛,降臨於城外的神秘嘉賓們,正等待著亞瑟們前去討伐!討伐成功所獲得的「鎮壓點數」,還可換取各式豐厚獎勵唷!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就讓迷你歌姬亞瑟來陪伴各位,並在這難得的時刻高歌一曲吧!「小小偶像的演唱會」轉蛋限時登場!另外,此次維護後將推出「單人挑戰關卡」,關卡中將會出現過往登場的強敵,亞瑟們只要謹慎應對並成功通關,就能獲得水晶獎勵!全新機制「突破系統」也將同步登場,只要藉由活動等方式取得專用突破素材「秘彩的晶礦」,即可將MR等級的騎士卡片再度強化喔!

聖誕共鬥活動「BOSS RUSH」開放!
  在這已經開始飄雪的不列顛大陸上,有神秘嘉賓降臨在城外了!此次聖誕活動「BOSS RUSH」中,將會有五位3D BOSS加入戰局!其中包含穿上聖誕裝的提督及聖誕老人!即日起至 2016 年 12 月 29 日維修前,依據活動期間內突破關卡所取得的「鎮壓點數」,點數達到一定量將會獲得各種獎勵,各難度關卡進行通關後還可獲得水晶獎勵。另外,將敵人打倒後就有機會取得騎士卡片、硬幣、時裝素材等獎勵,進行部位破壞,也有可能從部位掉落卡片及道具喔!亞瑟們快點出發,協力通向勝利吧!

「注目的騎士們」
「光暗屬性 富豪 ★6(MR)技巧型須佐之男」
「冰光屬性 歌姬 ★6(MR)技巧型須佐之男(乖離進化) 」
「火風屬性 傭兵 ★6(MR)孩童型萊姆」
「暗屬性 富豪 ★6(MR)孩童型萊姆」
「冰光屬性 盜賊 ★6(MR)孩童型萊姆」
「光屬性 歌姬 ★6(MR)孩童型萊姆」


◆ 「BOSS RUSH」登場一覧
登場時間 登場敵人 屬性 關卡難度
 
12/22維修後 ~ 12/29 維修前 一等級神聖龍[翼種] 光屬性 上級、超級、超弩級
 
強襲型神聖奇美拉 光屬性
黃金切爾利噬者 光屬性
聖誕提督 光屬性
聖夜型聖誕老人(姐) 光屬性

▼關卡突破獎勵
在關卡陷落後所獲得的報酬。
在突破關卡的時候、可取得一定數量「鎮壓點數」。
※如果關卡已經陷落、只要進行同樣關卡,並取得一定量的「鎮壓點數」即可獲得關卡突破獎勵。
BOSS RUSH關卡突破獎勵
關卡 要求pt 數量 獎勵 數量 獎勵
一等級神聖龍[翼種]、強襲型神聖奇美拉、黃金切爾利噬者、聖誕提督、聖夜型聖誕老人(姐) 400 1 須佐之男(5名聲) 20000 孩童硬幣

▼關卡通關獎勵
獲得一定量「鎮壓點數」即可取得的獎勵。「鎮壓點數」越多,獎勵越豪華!
※就算關卡沒有陷落也可取得關卡通關獎勵。
BOSS RUSH關卡通關獎勵
關卡 要求鎮壓點數 數量 獎勵
一等級神聖龍[翼種]
強襲型神聖奇美拉
黃金切爾利噬者
聖誕提督
聖夜型聖誕老人(姐)
50 1 任務pt回復藥
150 5 百萬裘艾莉
250 5 百萬切爾莉
350 2 傳說奇拉莉
600 1 須佐之男(5名聲)
900 5 赤煌徽章(特)
1200 2 任務PT回復水
1500 2 紫煌徽章(特)
2000 1 須佐之男(10名聲)
2300 3 紫煌徽章(特)
2600 1 高級梅達利
3000 1 秘彩的晶礦

▼成就獎勵
BOSS RUSH成就獎勵
關卡 難度 次數 獎勵
一等級神聖龍[翼種]
強襲型神聖奇美拉
黃金切爾利噬者
聖誕提督
聖夜型聖誕老人(姐)
上級

 
通關一次 水晶*2
超級
超弩 通關一次 水晶*3

「小小偶像的演唱會」轉蛋限時登場!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迷你歌姬亞瑟要登台演唱啦!各位亞瑟快前來應援吧!即日起至 2016 年 12 月 29 日維修前,湖中轉蛋將會開放「小小偶像的演唱會轉蛋」,將有機率出現「☆6孩童型歌姬亞瑟(4亞瑟類型)」騎士卡片,本活動轉蛋,第六次11連抽時,必定獲得隨機一張「小小偶像的演唱會轉蛋」主打卡,第七次11連抽,可獲得一張「小小偶像的演唱會自選券」。各位亞瑟們是否也沉醉於迷你歌姬的美妙歌聲了呢?

「注目的騎士們」
「火暗屬性 傭兵 ★6(MR)孩童型歌姬亞瑟++」
「風暗屬性 富豪 ★6(MR)孩童型歌姬亞瑟++」
「光暗屬性 盜賊 ★6(MR)孩童型歌姬亞瑟++」
「冰暗屬性 歌姬 ★6(MR)孩童型歌姬亞瑟++」

特別任務!「單人挑戰關卡」出現!
  單人挑戰關卡登場!關卡中將會出現過往登場的強敵,亞瑟們謹慎應對吧!即日起至 2017 年 1 月 5 日維修前,進入戰鬥>任務>單人進行任務後,在特別任務裡會出現對應職業的單人挑戰關卡。進入關卡後將會出現隨機敵人,並且將會連續戰鬥兩次。每通關一種難度,即可至成就領取水晶獎勵。另外,關卡將會掉落對應出現敵人的騎士卡片喔!

新機制「突破系統」登場!強化能力UP UP!
  今日改版維護後,將推出全新機制「突破系統」,亞瑟在獲得可突破的騎士卡片後,將該張騎士卡片進化至MR等級並強化至最高等級後,使用指定專用突破素材「秘彩的晶礦」,即可再度強化卡片,並且每張卡片都可強化兩次!
  此次登場的轉蛋「小小偶像的演唱會」,出現的四職業「孩童型歌姬亞瑟」都可經由突破強化到更強的能力。而過往登場的「神話型金魚姬」同樣也可以突破強化!
「火暗屬性 傭兵 ★6(MR)神話型金魚姬」
「火光屬性 富豪 ★6(MR)神話型金魚姬」
「冰暗屬性 盜賊 ★6(MR)神話型金魚姬」
「光暗屬性 歌姬 ★6(MR)神話型金魚姬」

註:
1、列表所列之技能的性能是已經進化成★6、5並且LV MAX的數值。
2、所有文字內容及圖示,皆以遊戲內為準!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iOS免費下載:https://goo.gl/wUkAta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ZQrWpj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kma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網:http://www.mobimon.com.tw/k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