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王道本格RPG《鎖鏈戰記》金光閃閃!2016聖夜慶典 全面啟動!!

Android
2016-12-22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鎖鏈戰記》於今(12/22) 推出「聖夜2016」活動酒場活動,此次活動中將有機會出現全新角色: 「鍊金公會會長娜娜伊」與「聖夜的新人演出家 凱蘿爾」,還有許多大家看習慣的熟面孔們:黃金魔女法帝瑪、薄冰魔法使普利西雅、候補生切爾莉…等,其中,命運的賢者的登場機率將會提高!除此之外,聖夜慶典活動也接續展開,將有機會獲得聖夜限定特殊武器與多位人氣角色!

金光閃閃!《聖夜2016》活動酒場開張!
  為打造金光閃閃的聖夜祭,「鍊金公會會長娜娜伊」閃亮登場!還有大家習慣的熟面孔們:「黃金魔女法帝瑪」、「薄冰魔法使普利西雅」、「候補生切爾莉」、「治療黑暗的魔導師法爾蓓」以及「式神使葛葉」。其中,命運的賢者的登場機率將會提高!另外,負責舉辦聖夜慶典的聖夜聖人後裔.聖夜的一族「聖夜的新人演出家 凱蘿爾」也同時現身,為即將到來的聖夜慶典揭開序曲。

鍊金公會會長 娜娜伊(SSR)
  在副都經營鍊金術公會的少女。在就讀於魔法學園時,由於其對鍊金術研究的諸多貢獻,而成為了賢者之塔的教授。其後,她基於研究與實踐並重的想法,轉赴副都的魔法公會,且為了尋求新的發展,開設了鍊金術公會
「鍊金公會會長 娜娜伊」
稀有度 SSR
COST 18
職業 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9000/6100
必殺技 刺尾魚毒素
技能說明 對直線範圍上的所有敵人造成輕度傷害,並且附加中毒狀態。
覺醒能力1 鍊金術的攻擊轉用
覺醒能力2 思念的鍊金術
繪師: 岸田梅爾 CV: 水瀨祈

聖夜的新人演出家 凱蘿爾(SR)
  肩負聖夜祭典重要任務的一族的少女。過去,當疾病肆虐尤古度之際,一位聖者出現拯救了世人,留下了聖夜的傳說。直到現在,聖夜祭典依然代代相傳,由其族人在聖者故鄉的村落舉行。今年是她首次擔任祭典的工作人員,儘管本人幹勁十足,但由於她迷糊的性格,使得周圍的人不禁擔心她是否能夠勝任職務。
「聖夜的新人演出家 凱蘿爾」
稀有度 SR
COST 10
職業 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6400/1300
必殺技 神聖禮物
技能說明 對前方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冰屬性的輕度傷害。
覺醒能力1 聖夜祭的少女
覺醒能力2 快樂群星
繪師: 伊藤明十 CV: 今井麻美

金光閃閃!2016聖夜慶典 全面啟動!!
《聖夜的禮物》探索活動
於12/29 14:00前,進行探索時將有機會獲得聖夜限定特殊武器!
其中,聖夜限定A級特殊武器─「神聖燭臺」更是僅能探到一把!此武器具有「聖夜的加持力」的效果,能夠讓法珠轉盤稍微容易獲得兩顆以上的法珠。若地形為夜間時,效果上升。

挑戰超難關!獲得強者的殊榮
於賢者之塔的【灰暗的坑道】新增挑戰任務「土與火的迷宮」與劇情任務「土與火的迷宮・序」。只要完成挑戰任務即可獲得SSR「復仇魔神札連」。

聖夜慶典 - 神聖之力 損耗減半
受到聖夜慶典的神聖之力影響,2017/01/05 14:00為止,所有的鎖鍊任務&外傳任務所消耗的AP以及武器鍊金消費金額一律減半,趁著這段時間,看義勇軍們是要完成一直溫存的故事篇章,還是要將垂涎已久的神器掌握在手,請盡情盡量盡全力地去做吧!

Christmas Present!!
為了慶祝聖夜的祭典,聖夜一族特地準備了精美的禮物!12/23 00:00至12/29 23:59期間內,只要登入即可獲得額外精靈石一顆,讓義勇軍們一起歡喜迎聖夜!

《鎖鏈戰記》iOS免費下載: http://goo.gl/lLBnLT
《鎖鏈戰記》Android免費下載: http://goo.gl/Jcwzrl
《鎖鏈戰記》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inChronic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