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校園電競聯賽》例行賽第六週賽況總回顧&第七週賽事看點預告

Android
2016-12-18
  《TeSL校園電競聯賽》第一季火熱開打中。比賽項目以世界級熱門電競項目《CS:GO》為主,由台北城市科大-北城蒼鷹隊、南強工商-南強雷霆豹、能仁家商-能仁資處熊、東泰高中-東泰太陽隊、遠東科大-遠大鷹、立志中學-立志猩勢力,六支隊伍一同角逐校園霸主的地位。

  本周經過三場的對戰,排名上並沒有什麼變動,立志猩勢力依然領先群雄,北城蒼鷹與東泰太陽則緊追在後,可惜的是遠東遠大鷹與能仁熊武士似乎在開胡後就沒有任何進展,這兩隊必須再多加把勁才行。

本週( 例行賽第六週 )賽事焦點回顧:
12/12 能仁熊武士v.s立志猩勢力 例行賽#16
第一張地圖:Mirage
  立志猩勢力不愧是不敗王者,無論是攻方及守方的時候,都沒有讓出太大的優勢給能仁熊武士有可趁之機,唯有一場,能仁熊武士的Melo在僅剩一人,趁立志猩勢力還有三人拆解炸彈之時,差點一打三,最後一個牆角遭遇時,對方早一點預開,因而損失了一個精彩play。最終立志猩勢力以16:2拿下這張地圖,然而能仁熊武士在對戰立志猩勢力以來,連續三場皆是16:2的比分。

第二張地圖:CobbleStone
這場立志猩勢力依舊火力驚人,逼得能仁熊武士在第七回合不得不喊出暫停,暫停前就是因為在三打一優勢之下,立志猩勢力殘血演出一打三逆轉勝,也解除了炸彈,彷彿上一場Melo的同樣條件,卻訴說著立志猩勢力可以做到他們無法做到的演出。

  但慢熱也彷彿是能仁熊武士的天賦,在立志猩勢力剩幾分要結束比賽的時候,能仁熊武士也是在開始取分,而且還接連拿了八分,立志猩勢力不得不收起笑容,認真得對戰才終於以16:8取得勝利,能仁熊武士對上立志也終於突破關卡,取得歷來最多得分,也是目前各隊隊伍對上立志猩勢力第四高分的場次。

VO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WB83Ko86A

12/13 東泰太陽隊v.s南強雷霆豹 例行賽#17
第一張地圖:Mirage
  開場不久後,東泰太陽隊的Yu就達成了一打四的成就,馬上就給南強雷霆豹一個下馬威,之後東泰太陽隊場場發揮優於南強雷霆豹,整場得分都被東泰太陽隊予取予求,甚至說南強雷霆豹被壓制的毫無反擊能力,東泰太陽全隊有三名選手達成1K4成就,1K3更是由Playboy選手打出了四次的成績,因此本場早早就被東泰太陽隊以16:2的大幅度比數拿下,南強雷霆豹需要振作呀!

第二張地圖:CobbleStone
  Yu選手在第四回合時,一進場遭遇大部份的南強雷霆豹選手,也馬上繳出了1K4的成績,就在尋找最後一名的對手時,卻被隊友兼上一場MVP-Playboy搶走,無法達成Ace的成就,也只能笑笑的再等待下一次機會。

  然而這場南強雷霆豹依舊是苦無發揮,部分原因可能是東泰太陽隊的Playboy發揮太好了,整場KD上升到4開頭,最多擊殺了25人,化身殺人機器縱橫全場;但部分也可以歸咎南強雷霆豹的Voka選手,整場居然0殺18死1助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最終東泰太陽隊笑那兩張地圖皆以16:2打包帶走最終賽果。

VO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7XeSsKo_9U

12/14 遠東遠大鷹v.s北城蒼鷹隊 例行賽#18
第一張地圖:Mirage
  今天北城蒼鷹隊的靈魂人物-周柏儒 TPCU_eStc b0lu並沒有上場,而是決定派上第六人-徐立哲 TPCU_eStc Jeff 出賽,站在後面縱觀全局或許能看見更多東西,也能適時調整不同組合、搭配戰術等等。雖然遠大鷹隊YuukiNeko也能有不錯的發揮,有6次雙殺、1次三殺、1次四殺的驚人表現,但獨木難撐大局,仍需要眾志成城,才有機會拿取更多分數,在北城蒼鷹隊未派出最佳陣容的情況下,還是把分數壓制在16:6,遠大鷹隊還要再多加努力。

第二張地圖:Dust2
  這場遠大鷹隊似乎有打出水準出來,在上半場有跟北城蒼鷹隊彼此拉扯比分,但遠大鷹隊依舊是很劣勢的在對戰,幾度會有不錯的Play,但是缺少後援之下,往往會失敗收場,畢竟還是團隊比賽,戰術執行可能沒打出十分完整的陣容,這一場就可能比較吃北城蒼鷹隊狀態不好,而多拿了幾場。話雖如此,北城蒼鷹隊的SaSaKi還是繳出驚人的31殺戰績,與上一場的7殺形成對比。本場最終皆由北城蒼鷹隊取得勝利,比分分別為16:6、16:9。

VO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dzA6ZHzfI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S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