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排喝珍奶!《城與龍》最強城主爭霸戰來場者限定神秘外觀公佈

Android
2016-12-09
空襲警報!飛行猛禽來襲中!隊長指定能力值上升
賽事開催週間推薦「白骨戰士」、「龍騎士」推出限定「食物系」武器外觀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 Asobism 旗下森山工作室製作,唯一真人對戰塔防手遊《城與龍》經過漫長的規劃,將於12月17日(六)11:00於台北文創六樓舉辦「2016台灣區最強城主爭霸戰實體賽事」,近期已陸續公開正式賽事流程及情報,歡迎城主們前來一起同樂!

吃雞排喝珍奶!最強城主爭霸戰來場者限定神秘外觀公佈

  《城與龍》將於12月17日於台北文創6F舉辦「2016台灣區最強城主爭霸戰」實體賽事,賽事中將舉行1V1、3V3(公平模式ON、公平模式OFF)以及公會競爭模式,目前遊戲內1V1及3V3(公平模式ON、公平模式OFF)的實體賽事報名到12月11日23:59止。

  台灣區賽事為貼近在地風味,凡入場的城主皆可得到會場限定劍士外觀「雞排與珍奶」、300個藍寶石、1000CP及各種設計怪物小禮物。此外,參賽的城主於報到當日可獲得500個藍寶石及30個巨龍硬幣的參賽獎勵,當日現場將有多種同樂活動,歡迎城主當日前來一起感受現場賽事熱鬧的氣氛。

【活動資訊】
賽事日期:2016年12月17日(六)11:00開始登記入場
賽事地點:台北文創六樓
觀戰報名時間:即日起~2016年12月11日23:59止
1V1、3V3(公平模式ON、公平模式OFF)參賽報名時間:即日起~2016年12月11日23:59止

空襲警報!飛行猛禽來襲中!隊長指定能力值上升
  《城與龍》本次指定隊長任務的主題為「飛型猛禽」!在12月7日至12月13日期間進行「自由對戰」與「排名戰」時,只要使用指定的「綠飛龍、龍騎士、獅鷲獸、戰鬥熱氣球、貓頭鷹」當隊長進行戰鬥,並且獲得勝利,可以獲得1個隨機虛寶獎勵。一天最多可以獲得5次!同時期「好友修練珠爭奪戰」活動再開,請城主不要錯過拿到多數虛寶的機會!

※本周推薦角色
召喚耗費:3顆召喚珠
召喚數:4隻
老夫的技能是捕捉,抓著敵人讓他無法行動直到最後!但偶爾也會造成困擾。

召喚耗費:3顆召喚珠
召喚數:2隻
超級酷男!但只要瞄準地上遠方或空中的一隻敵人…就會確實擊倒那一隻…

召喚耗費:3顆召喚珠
召喚數:2隻
騎士用槍對敵人展開中距離攻擊,龍則是負責飛行,這是我們彼此間的信賴關係。

召喚耗費:5顆召喚珠
召喚數:1隻
浮在天空的熱氣球體力驚人,不知不覺間便會來到敵方的城堡前,真令人頭疼!

賽事開催週間推薦「白骨戰士」、「龍騎士」推出限定「食物系」武器外觀
  實體賽正式舉辦前夕,《城與龍》營運團隊推出「食物」系列,12月09日至12月12日期間期間販賣「白骨戰士」的「巨大帶骨肉」、12月11日至12月14日期間推出「龍騎士」的「好吃章魚燒」的限定外觀,城主們快替他們穿上新造型,前往戰場讓敵人流口水餓肚子吧!

  《城與龍》未來將開放更多精采活動,想知道更多有關相關活動、改版內容等資訊,歡迎隨時關注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最新訊息。

《城與龍》iOS 免費下載:https://goo.gl/33XV2j
《城與龍》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xwWdj2
《城與龍》FB官方粉絲團:http://goo.gl/tPxeT5
《城與龍》官方網站:http://goo.gl/jwKw9I
《城與龍》2016最強城主爭霸戰資訊頁:https://goo.gl/64sW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