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抓寵GO》封測即將開啟,漫遊臺灣的奇幻之旅

Android
2016-12-09
  台灣拇指世界 於今(8)日 宣佈,正式代理LBS手機遊戲《全民抓寵GO》,近期將正式上線,遊戲中可透過漫遊或際踏訪當地呈現多種地標建築,還有收集多種原創精靈培養多種組合對戰,開啟最強訓練師的奇幻之旅。
圖1

GPS帶你漫遊全臺灣
  《全民抓寵GO》使用GPS定位,呈現實時戰鬥的功能,透過遊戲中的精靈雷達掃描出附近的野生精靈,經過戰鬥收服精靈成為並肩作戰的夥伴。還可以利用漫遊功能逛遍全臺灣,了解各地的風俗特色,捕捉各個縣市專屬的精靈,可親自出門亦可漫遊,體驗前所未有的冒險探索。

  在地圖上呈現附近的公園、超市、餐廳等幾十種不同類型的地點,漫遊各地的標誌性建築,不僅是為了發現隱藏在這些特定地點的特產精靈,還會在遊戲中了解身邊的環境,發現之前未關注的有趣地點,從中發掘出無窮樂趣

原創精靈專屬培養
  精靈由人氣同人畫手逆鱗吉利蛋與Eiddiw聯合打造,可愛與酷炫風格而創作的100%原創精靈形象,通過色彩的運用及精心繪製的3D立體形象,賦予精靈們獨特的性格及特色。

  精靈擁有八大屬性普、水、火、草、風、土、光、暗相生相剋,遊歷名山四海,全台遍佈的一百餘種精靈等你來收集。其中加入天賦技能、性格和特性等獨特的培養模式,帶來最具有參與感的養成體驗,通過雷達掃描衍生出的地圖任務、商戶打工與精靈巢穴等,這些玩法是遊戲中的精華所在,在遊玩的同時也能發掘層出不窮的樂趣。

開啟最強訓練師的奇幻之旅
  選擇御三家的水、火、草三大主系精靈,即可馬上開啟最強訓練師的奇幻之旅,精靈們利用升級、升星、訓練、重生等多種強化方式,結合複雜的技能和裝備系統,通過進化實現全新的形象蛻變,收復頂級精靈,與各地的BOSS戰鬥,依靠真實地理位置的實時探索,讓你的隊伍不斷進步,向著最強訓練師的名義前進!

《全民抓寵GO》紛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lfc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