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紀》PS4TM版 霸氣新武將和免費的絕美貂蟬,陪您歡度幸福12月!

Android
2016-12-09
  十二月是雪的季節,預告聖誕的銀鈴清脆響起,宣告著年末的禮物來臨!2016的尾聲,屬於《三國戰紀》PlayStation®4(PS4TM)版PlayStation Plus(PS Plus)會員的禮物是什麼呢?而那個體型看起來像耶誕老人,卻又散發出異常震懾氣息的人是誰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PS Plus會員獨享!貂蟬銀柔絕美禮包!
  身著「雪銀典雅」服裝的貂蟬,彷彿一隻雪地靈兔般伶俐可人!如此應景的服裝,除了免費贈送外,禮包內還有貂蟬專屬的新手紫色武器「銀鷗雙翼」,以及「遁甲天書」、「道家法典」等各式法書道具,讓您如虎添「翼」地闖蕩戰場,體驗呼風喚雨、萬夫莫敵的暢快!

虎虎生風!絕殺虎侯「許褚」12月9日霸氣上陣!
  許褚,曹操的近身侍衛,忠心護主、多次為其主公化解危機。力如虎而癡、在軍中有著「虎癡」稱號的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壯碩的身形,以及令人聞風喪膽的怪力,也因此讓許褚在敵人眼中,成為最不可忽略的「巨大」威脅。

  雖然名為力量型武將,但許褚的體力數值反而是所有能力中最高的;無人能與之匹敵的生命力,讓他在殺陣中能承受更多的攻擊,也代表著他擁有更持久的耐力、能造成更多的傷害。
 
  身形巨大的許褚,移動速度雖緩慢,卻絕對不能因此而小看他!無人能出其右的擒拿本事,一樣令敵人戰戰兢兢;讓他在敵人放鬆警戒、準備發動攻擊的時候,猛地一抓、瞬間造成致命的傷害。而他靈活揮舞的「狼牙棒」,以及龐大身軀的重量攻擊,更讓他每個出招的機會,次次都是致命性的猛攻!

  事實上,虎背熊腰的身形,並未對許褚行動的靈敏度造成太大的阻礙,反而造就了他獨特的攻擊型態,許多招式都結合著跳躍、踢打與撞擊,組合出獨具他個人特色的攻擊模式;奧義技能「大十字壓殺」,將他一身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先使用狼牙棒重擊地面、使敵人們受到第一波的攻擊,再撐起龐大的身軀、躍向高空後,從天而降使出大十字壓殺,撞擊地面與地上的敵人們,產生連續且大範圍的毀滅性打擊。

更新、優化不間斷!新技能、新關卡、操作再優化!
  遊戲不斷地更新,不但是我們做好遊戲的要求,更是為了提供大家更好玩內容的堅持!在11月底的改版中,我們先是針對多位武將,推出技能優化、操作性優化與新技能的更新。像是黃芸的新必殺技「震地箭」、趙雲的新必殺技「蜃樓連牙」、孫堅的超必殺技「迅風連斬」,甚至免費武將關羽和貂蟬,都新增了威力與帥氣兼具的技能!

  大家有沒有發現,從上個版本更新後開始,信箱裡領取的物品都可以自由地決定,要分派給哪一位武將了呢?這就是研發團隊特別貼心之處囉!您就再也不用為了拿到不適合的裝備或素材而懊惱,所有的武將裝備與素材,都將在您領取信件的那一刻,讓您自由選擇接收的武將,並於接收之後綁定該武將!

  除此之外,最受廣大猛將歡迎的「霸王征途」,最新的獎勵關卡,也正式開放囉!這次獎勵關卡的福利,莫過於各式道具的大放送!當觸發「木桶關」獎勵關卡時,場景的兩邊和空中,將會不斷地出現眾多的木桶;您只要破壞木桶,將隨機出現各式超實用的消耗道具,為您霸王征途的漫漫長路,提供最貼心的補給。
  但請小心!陰險的火藥桶可能會夾雜在其中,不小心擊中就會產生爆炸…想免費獲得各種好用的道具嗎?請務必要好好把握機會呀!

眾多活動,為您揭幕幸福聖誕!
許褚等級暴衝樂:2016/12/13(二)維護後至2017/01/10(二)維護前,解鎖「許褚」並達到指定等級,即可獲得超強頂級套裝與限定武將服裝。
慧眼獨具 限時加碼:12/13(二)維護前,購買指定禮包,加贈打王超實用虛寶!天天加碼、日日可領,禮包的總價限時下殺27折!
法陣守護者:2016/12/13(二)維護後至2017/01/10(二)維護前,聖誕節專屬活動關卡,送您限量的超強裝備,還有各式最實用的素材,等您來收集!
神眼少女首儲送:2017/1/10(二)12:00前,新加入遊戲的猛將,有福啦!儲值滿額,直接送美少女武將「黃芸」、限定武將服裝與頂級新手武器!

更多詳細的活動,歡迎隨時關注官方的粉絲團和官網公告:
《三國戰紀》PS4™版官方網站:http://kov-ps.igsplay.com/
《三國戰紀》PS4™版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ovps
《三國戰紀》PS4™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kov_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