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王道本格RPG《鎖鏈戰記》義勇軍之賭注!賭孃登場!!尤古度大陸之最「裏賭場」開張!

Android
2016-12-01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鎖鏈戰記》於今(12/1) 推出「賭場荷官」酒廠活動,此次活動中將有機會出現全新角色: 「賭場管理人可摩迪雅」、「裏賭場的支配者杜莉修」以及「賭場的鐵拳席絲」。此外,尤古度大陸最大賭場也限時開放,透過任務的完成將可獲得豐厚的角色培養獎勵。

義勇軍之賭注!賭孃登場!!  
賭場管理人 可摩迪雅(SSR)

  只要在賭場,任何人都得乖乖服從她,賭場的鐵腕女主人。自身處於敵陣時,攻擊力及移動速度上昇。另外,場上有戰士及弓箭手3人以上時,戰士及弓箭手的攻擊力上昇。戰鬥中可獲得的金幣增加。可摩迪雅的專用技能。
「賭場管理人 可摩迪雅」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9300/9300
必殺技 直覺之心
技能說明 【連擊】給予衝刺範圍內所有敵人中等傷害,並附加緩速狀態。另外,一定時間內,一定間隔隨機給予1個敵人小傷害,並附加緩速狀態。
覺醒能力1 副都賭場的管理人
覺醒能力2 危險女郎
繪師: NPA CV: 澤城美雪

裏賭場的支配者 杜莉修(SSR)
  給予直線範圍上的1個敵人及其周圍小傷害,並使人陷入中毒狀態。/在自陣最後一列使用的話,在一定時間內提昇除了自己以外的同伴攻擊力及移動速度,但是會陷入中毒狀態。
「裏賭場的支配者 杜莉修」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弓手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9820/5620
必殺技 贈予.猛毒/贈予.毒藥
技能說明 給予直線範圍上的1個敵人及其周圍小傷害,並使人陷入中毒狀態。/在自陣最後一列使用的話,在一定時間內提昇除了自己以外的同伴攻擊力及移動速度,但是會陷入中毒狀態。
覺醒能力1 罪之賭場的統治者
覺醒能力2 如吻般的甜蜜之毒
繪師: NPA CV: 小山茉美

賭場的鐵拳 席絲(SR)
  有超出常人的觀察力以及解決找碴的賭客的鐵拳。BOSSWAVE時攻擊力及移動速度、暴擊率上昇。另外以暴擊打倒敵人時,有一定機率可獲得法珠。席絲的專用技能。
「賭場的鐵拳 席絲」
稀有度 SR
COST 13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廠
MAX ATK / HP 7350/6650
必殺技 鐵拳審判
技能說明 給予接觸的所有敵人大傷害並擊飛
覺醒能力1 高超的莊家
覺醒能力2 識破詐賭的鐵拳
繪師: 切羅奇 CV: 遠藤綾

尤古度大陸之最「裏賭場」開張!
▼ 歡迎來到賭場▼
  全尤古度大陸最大賭場即日起限時開放囉!12/08 14:00前,於【起始之村】和【起始之村】將會出現相關系列任務,只要完成任務即可獲得包括精靈石在內的獎勵,請義勇軍記得前往參加。
關卡名稱 過關報酬
歡迎來到賭場 精靈石
R以下的強化訓練 祝福神像
在副都賺取金幣 金幣50,000
歡迎來到裏賭場 精靈石
在監獄賺取金幣 金幣75,000

▼ 試手氣時間到▼
  俗話有云,千金難買運氣好!但又有云,好運是要靠自己抓住的!在轉盤停住的那一刻,指針上是否停駐著幸運女神呢?12/08 14:00前,於【聖王國】的副都酒場以及【罪之大陸】的裏賭場將會有各式各樣的賭盤等著各位,隨時歡迎有興趣的義勇軍們前去。
  另外,於12/09 14:00前,將會出現與賭場有關的活動MISSION,只要達成條件即可獲得包括轉蛋券和轉蛋幣等各式獎勵,詳細內容請參閱遊戲內說明。
關卡名稱 限定報酬 開放時間
可摩迪雅嘗試盤 轉蛋券
A武.鐵支
12/01 維護後
杜莉修嘗試盤 轉蛋券
A武.解鎖
12/01 維護後
義勇軍限定盤 精靈石
B武.義勇軍之劍
B武.義勇軍之弓
B武.義勇軍錫杖
12/01 維護後
成長盤 12/01 維護後
聖靈幣盤 12/01 維護後
武器盤 湖都SP轉蛋券 12/01 維護後
試試看輪盤 12/01 維護後
魔神限定盤 A武.聖煌天晶石
A武.幻弓狄萊拉
12/01 維護後
沙漠之鷹盤 A武.撒哈拉沙漠
(沙漠之鷹加法爾專屬武器)
12/01 維護後
COST60盤 慈愛的商人帕特麗夏(SR)
轉蛋券
A武.天使之弓
12/02 14:00
COST40盤 熱情的武器商人達斯提(SR)
200轉蛋幣
A武.鐵支
12/03 14:00
COST20盤 太陽的騎士那克魯(SSR)
250轉蛋幣
A武.解鎖
12/04 14:00
賭場盤 2500轉蛋幣 12/04 14:00

※「沙漠之鷹盤」獲得的武器「撒哈拉沙漠」具有技能和效果如下:
   -沙塵的領導者
※提昇自己的攻擊力。另外地形為沙漠/沙灘時,我方全體攻擊力及防禦力上昇。
   -「沙漠之鷹盤」在活動結束後將會常駐於罪之大陸的裏賭場之中。

《鎖鏈戰記》iOS免費下載: http://goo.gl/lLBnLT
《鎖鏈戰記》Android免費下載: http://goo.gl/Jcwzrl
《鎖鏈戰記》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inChronicleTW
《鎖鏈戰記》年代記改版慶典:https://secure.gamon.net/CC/App/EVENT/CCFB160920102800/event_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