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滅炎時光」轉蛋登場!滅炎型貝蒂維雅「挑戰級」難度登場!

Android
2016-12-01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於今(01)日推出「盛夏的滅炎時光」新轉蛋,在充滿熱帶氣氛的沙灘旁,貝蒂維雅正等帶著各位亞瑟們一同前來度過快樂的消暑滅炎時光!同時,滅炎型貝蒂維雅能力也將大幅提升,亞瑟們快前去迎擊「挑戰級」難度,奮勇的收下小可愛的無情巴掌連擊吧!

「盛夏的滅炎時光」轉蛋登場!
  在充滿熱帶氣氛的沙灘旁,要做的事情只有一個!快點和貝蒂維雅一起度過快樂的消暑滅炎時光吧!即日起至 2016 年 12 月 8 日維修前,湖中轉蛋將會開放「盛夏的滅炎時光轉蛋」,將有機率出現「☆5 滅炎型貝蒂維雅(4亞瑟類型)」騎士卡片,本活動轉蛋,第六次11連抽時,必定獲得隨機一張「滅炎型貝蒂維雅」騎士,第七次11連抽,可獲得一張「盛夏的滅炎時光自選券」。不過要小心對待這位小小少女,不然她可是會對你連環巴掌的喲!

「注目的騎士們」
「冰暗屬性 傭兵 ★6(MR)滅炎型貝蒂維雅」
「火冰屬性 富豪 ★6(MR)滅炎型貝蒂維雅」
「風屬性 盜賊 ★6(MR)滅炎型貝蒂維雅」
「冰屬性 歌姬 ★6(MR)滅炎型貝蒂維雅」

立體型貝蒂維雅「挑戰級」難度登場!
  可愛外敵.「滅炎型貝蒂維雅」散發出更強的光輝,以挑戰級難度強化來襲了!面對這嬌小可愛的無情巴掌連擊,亞瑟們是否有適合的對應方法呢?即日起至 2016 年 12 月 8 日維修前,為了鼓勵亞瑟們參與挑戰挑戰級難度,特別準備了豐富的水晶獎勵要提供給亞瑟們唷,大家共同協力一起迎擊,獲得豐厚獎勵吧!

活動獎勵:
關卡 挑戰階級 成功通關次數 獎勵
滅炎型貝蒂維雅 挑戰級 3 水晶*5
弩級 3 水晶*3
超級 3 水晶*3
上級 5 水晶*2
關卡 挑戰階級 成功通關次數 獎勵
1等級火龍[翼種] 弩級 3 水晶*3
超級 3 水晶*3
上級 5 水晶*2
中級 5 水晶*1

「注目的騎士們」
「風屬性 歌姬 ★6(MR)滅炎型永恆烈焰」
「冰屬性 盜賊 ★6(MR)滅炎型永恆烈焰」(乖離進化後)
「暗屬性 盜賊 ★6(MR)星冠型處女座」
「風屬性 傭兵 ★6(MR)滅炎型小狼女烏莉特」
「冰屬性 富豪 ★6(MR)滅炎型小狼女烏莉特」
「風屬性 盜賊 ★6(MR)滅炎型小狼女烏莉特」
「冰屬性 歌姬 ★6(MR)滅炎型小狼女烏莉特」

註:
1、列表所列之技能的性能是已經進化成★6、5並且LV MAX的數值。
2、所有文字內容及圖示,皆以遊戲內為準!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iOS免費下載:https://goo.gl/wUkAta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ZQrWpj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kma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網:http://www.mobimon.com.tw/k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