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校園電競聯賽》例行賽第三週賽況總回顧&第四週賽事看點預告

Android
2016-11-25
  《TeSL校園電競聯賽》第一季火熱開打中。比賽項目以世界級熱門電競項目《CS:GO》為主,由台北城市科大-北城蒼鷹隊、南強工商-南強雷霆豹、能仁家商-能仁資處熊、東泰高中-東泰太陽隊、遠東科大-遠大鷹、立志中學-立志猩勢力,六支隊伍一同角逐校園霸主的地位。

本週( 例行賽第三週 )賽事焦點回顧:
11/22 立志中學 vs 南強工商 例行賽#7
第一張地圖: Mirage 立志猩勢力上半場攻勢兇猛,讓南強雷霆豹僅得一分,開戰初期即有Craz1 S一打四的表現,就算在之後劣勢局的時候還可以二打四、偷拆炸彈逆轉該局局勢。雖然到了下半場南強雷霆豹開始小有表現,一連拿下三11/22 立志中學 vs 南強工商 例行賽#7分,但立志猩勢力穩下軍心後,直接以16:4拿下本張地圖勝分。

第二張地圖: Overpass 南強雷霆豹開場立即先馳得點,立志猩勢力也不甘示弱拉鋸到3:3平手,但接下來南強雷霆豹彷彿回神般的一直拿分,在第十一回合立志猩勢力想趕緊暫停比賽討論,可是緊張之下連續兩回合暫停指令輸入錯誤,直到第十三回合才暫停成功,也等於是被多拿了兩分,來到了10:3。在立志猩勢力教練ele下達戰術後,果然就開始逆轉拿分,當比數來到10:9的同時,南強雷霆豹也受不了喊了暫停,卻也擋不了接下來的攻勢,最終以16:11惜敗。
VOD:https://youtu.be/oxa-nCD6c78

11/23 東泰高中 vs 遠東科大 例行賽#8
第一張地圖: Dust2 遠大鷹隊開場即得兩分,東泰太陽隊不急不徐的把分數逐分拿回,一連拿了五分,迫使遠大鷹隊教練Ques喊下暫停調整戰術。接下來得分互有往來,但遠大鷹隊後續無力,接下來得分漸漸減少,還會有些不該有的失誤,例如在裝置炸彈後,還被自己丟出的燃燒彈燒死。最終東泰太陽隊以16:9取勝。

第二張地圖: Mirage 受到第一張地圖影響,遠大鷹隊在一開始明顯遭受亂流,被1:5的同時,東泰太陽隊教練Dkka求好心切也喊了一個暫停調整戰術,但是這樣明顯救了遠大鷹,教練Ques不厭其煩一再提醒確實執行戰術要點,果然後續追分不落其後,你來我往的各得數分之後一度追到10:11,一度有遠大鷹隊YuukiNeko殘局一打三的表現,可惜在第二十二回合裝置炸彈以及殘局二打一優勢之下,依舊被逆轉拆包得分。最終比賽為東泰太陽隊以16:11獲得勝利。
VOD:https://youtu.be/AjfX1WdtdzQ

11/24 台北城市科大 vs 能仁家商 例行賽#9
第一張地圖: Dust2 能仁熊武士在團體配合上似乎差強人意,隊員補位上差了北城蒼鷹隊一點,就是因為這樣的不足造成局勢上的劣勢,不可輕忽,加上北城蒼鷹隊槍法不弱,在缺少主將bOlu之下依舊保有一定的優勢。最終本張地圖由北城蒼鷹隊以16:1輕取能仁熊武士。

第二張地圖: Cache 一開始能仁熊武士把握先機,快速的拿下兩分,打得北城蒼鷹隊措手不及,但在快速溝通協調後,並未使用到暫停就開始把分數拿回來,在第十回合時能仁熊武士有個關鍵失誤,導致在任務防裝置炸彈時,門旁的隊友俺護不及,讓北城蒼鷹隊竄進煙霧之中打掉裝置炸彈的隊友,被二打三逆轉掉這個優勢局。能仁熊武士稍後暫停討論過後幾回合,雖然沒有大舉得分,但陸續拿了三分後,也讓謹慎的北城蒼鷹隊果斷喊出暫停,由隊長bOlu快速四十秒內確認好戰術內容就立即開始比賽,果然連續得分直到拿下本場比賽。最終北城蒼鷹隊在隊長bOlu未上場的情況下直接以16:6獲得勝利。
VOD:https://youtu.be/45kZpUsXbRE

下週( 例行賽第四週 )賽事預告:
11/28 台北城市科大 vs 立志中學 例行賽#10 兩隊的實力相當,開賽至今皆未嘗敗績。但立志猩勢力背後還有最大的靠山-ele教練,這場比賽台北城市科大可否維持一直以來未失分的佳績呢?
11/29 南強工商 vs 遠東科大 例行賽#11 遠大上一場賽事出現重大的失誤,本週賽事他們是否能記取教訓破蛋拿下積分呢?
11/30 能仁家商 vs 東泰高中 例行賽#12 東泰太陽隊最近越來越有起色,反觀能仁似乎還沒拿出實力。例行賽進行到第四週,能仁是否會受到刺激而開胡呢?

《TeSL校園電競聯賽》例行賽 社群活動
活動方式:「公開分享」賽事預告,每次抽3人送禮。 活動時間:賽事前晚20:00~賽事當日16:00 贈品數量:每則三份7-11 50元抵用卷序號(i禮贈)
詳情請密切注意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S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