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詩涼子街頭實況登場!

Android
2016-11-23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即將在這週六11月26號,於西門町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進行直播活動!由官方頻道的主持人「希兒」、「謙桑」,以及Cosplayer「君」,在現場與大家同樂!
直播當天有許多互動體驗,也有準備精美禮物給現場的朋友,歡迎參加喔!

直播時間地點:
2016 年 11 月 26 日  下午16:00  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當天的直播內容,將於官方頻道同步播放!
同時也會抽獎給線上收看的朋友!無法前來的朋友,記得在線上收看喔!

台灣官方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j0cJWVSObfU

■遊戲介紹
  傳奇的FINAL FANTASY系列全新故事章節,以新的水晶物語為主題,由兩名騎士和一名少女展開的全新故事,具戰略性的戰鬥設計以及迷宮探索、幻獸等,可說是聚集了王道RPG全部的要素,交織出新的FINAL FANTASY 物語。

官方網站:http://finalfantasyexvius.com/zh/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fbetw/?fref=ts
App Store遊戲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gb/app/final-fantasy-brave-exvius/id1078553808?ls=1&mt=8
Google Play遊戲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quare_enix.android_googleplay.FFBE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