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紀》多元坐騎伴你探索奇幻大地

Android
2016-11-18
  在《上古世紀》龐大的世界觀裡,擁有許多奇幻異獸、俏皮可愛萌寵作為坐騎的選擇,有種族專屬坐騎、特殊坐騎、寵物…等。而這些坐騎不只外型可愛,還擁有不同的技能,幫助遠征英雄們翻山越嶺、衝鋒陷陣,也能在旅途中陪伴大家走過漫漫長路。

《上古世紀》坐騎介紹影片


種族坐騎相伴,前進上古大地!
  《上古世紀》各大種族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坐騎,初期闖蕩時就會獲得第一隻坐騎相伴,餵食、玩耍與牠培養感情,讓牠們更快長大。根據種族的特色與背景也有不同的坐騎類型;來自西大陸的諾亞與精靈,分別擁有著黎利爾馬與麋鹿。諾亞騎乘的黎利爾馬,作為最早被人類馴化的動物,無論是在速度或戰場上的反應都是最好的夥伴,帶領著他們奔馳大地,而麋鹿是作為森林主宰者精靈的坐騎,優越的跳躍能力,飄逸及具靈氣的外型,移動時如幻影般快速,頭上的鹿角也象徵著精靈一族的尊貴;東大陸的哈里蘭與獸靈,夾帶著東方的神秘,其擁有的坐騎也是相當特別,兼具野性與靈性的獸靈一族,穿梭於深山中、爬行於岩壁間,萬獸之王雪獅成為他們的坐騎可謂恰如其分,有著強烈東方色彩的哈里蘭,所飼養的塔雷,擁有舞獅的外型、堅強的毅力及敏捷的身軀,讓牠們一站出來就萬眾矚目。

  不只是種族坐騎,在《上古世紀》中還可以經由豢養取得寵物坐騎,如兔駝及雪花熊,而在繁殖的過程中必須要小心的呵護,因為牠們會有流產與生病死亡的可能,要經過一連串的辛苦養成才能成為你最心愛的寵物。如果這些寵物坐騎都無法滿足你的追求,飛馬、獵豹等特殊坐騎或許是另外一個選擇,陸空兩棲的白雲之翼、疾如雷電的暴風疾馳、覆海移山的颶風戰馬,不但外型酷炫,飛翔在空中、奔跑在大地的姿態更是令人醉心。

探索海底世界,徜徉月光大海!
  《上古世紀》大部分由海洋所組成,暢遊大海的坐騎們當然也是不可或缺,有可愛迷人的海豚騎寵,乘著海豚旋轉、跳躍,沉浸大海的悠閒與浪漫,與另一半沉浸在甜蜜的月光海之下,或是游入海底穿梭於熱帶魚群中、撫摸五顏六色的珊瑚礁,感受大自然的熱情,不止海面上的風景誘人,海面下的驚奇更吸引著你去探索。

  遼闊的海洋中除了海面上船艇的運輸與貿易外,海面下也藏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遠征英雄們搭載著潛水艇進行探索,運用雷達搜尋落難的船隻,再憑藉著一點點的運氣,就能找到金銀財寶,若在尋寶的過程中遭受到海底生物的攻擊或是敵方的尋寶隊伍,此時裝備的魚雷與空氣砲也能即時的幫助你脫離險境。

  《上古世紀》提供了多樣的坐騎讓遠征英雄們選擇,根據不同的種族與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坐騎,無論是種族坐騎或是經由畜牧所得的可愛騎寵,帶著你在陸地上奔馳、海面下遨遊,都希望能讓遠征英雄在征戰與生活的冒險中帶來更多的樂趣與挑戰。更多最新消息,請密切關注雷爵樂園官網及《上古世紀》官方粉絲團。

雷爵樂園官網:http://member.lager.com.tw/
《上古世紀》形象官網:http://aateaser.lager.com.tw/
《上古世紀》上古英雄令活動頁:http://aateaser.lager.com.tw/event/20161021_heros/index.html
《上古世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Aonline.l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