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與龍》光棍們奮起吧!「光棍們的逆襲」系列活動熱鬧開打

Android
2016-11-11
畫風怪異的城門警備員「大叔們的家」光棍現世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 Asobism 旗下森山工作室製作,唯一真人對戰塔防手遊《城與龍》為迎接11月11日光棍節,主題活動「光棍們的逆襲」開打,城主只要於活動期間,使用指定的男性角色當隊長進行戰鬥,被指定角色的三圍能力值皆會提升!此外,11月10日起「大叔們的家」也正式在《城與龍》的世界中光棍登場。

《城與龍》光棍們奮起吧!「光棍們的逆襲」系列活動熱鬧開打
  面對光棍節來臨,《城與龍》中最沒人氣的角色為了揚眉吐氣、一展抱負, 在光棍節前夕展開男人們的襲擊!「光棍們的逆襲」系列活動中,除了「指定男角隊長」外,也包含了「友情修練珠爭奪戰」、且增加11月13日至11月15日開打的討伐戰「續˙沙漠的魔人」挑戰加碼任務。

Part.1 指定光棍角色,提供他們的戰鬥力吧!
  11月8日起至11月15日期間內,只要選擇「綠飛龍、蜥蜴人、青蛙劍客、魔導機兵、帝王巨蟹、大叔們的家」以上六位男性角色任一位成為隊長並進行「自由戰鬥」,將可以提升血量、攻擊、防禦等三圍數值!

Part.2 戰鬥、戰鬥、戰鬥!取得更多修練機會!
  想替怪物們增加訓練次數,卻苦惱友情修練珠不夠嗎?11月8日起至11月15日期間,只要進行「自由對戰」或「排名戰」獲得勝利,就能夠隨機取得1~3個回復1個好友修練珠作為獎勵,一天最多可以領取5次獎勵。快來戰鬥,領取更多修練機會吧!

Part.3 挑戰「續˙沙漠的魔人」討伐極限任務,取得更多獎勵吧!!
  討伐活動「續˙沙漠的魔人」將於11月13日至11月15日期間舉行,期間內只要達成指定挑戰次數條件,就可得到相應獎勵喔!不論單人還是多人討伐,都會計算在次數內,沒有信心可以自己擊破討伐的城主,歡迎號召小夥伴一起來闖關!

※討伐挑戰任務可領取的獎勵內容
一般獎勵 進行5次討伐任務 好友修練珠全回復5顆
進行10次討伐任務 好友修練珠全回復5顆、巨龍硬幣3枚
進行15次討伐任務 好友修練珠全回復5顆、巨龍硬幣3枚、稀有裝備兌換券5張
進行20次討伐任務 好友修練珠全回復5顆、巨龍硬幣3枚、稀有裝備兌換券5張、藍寶石50顆
挑戰獎勵 以「擊破BOSS」成績破關,並通過【龍級】以上關卡3次,可獲得稀有裝備兌換券15張。

畫風怪異的城門警備員「大叔們的家」光棍現世
  《城與龍》為迎接號稱光棍們的重大節日,11月10日起正式推出光棍氣息濃厚的大型單位「大叔們的家」!「大叔們的家」為防禦型角色,會在被召喚的地點原地迎擊敵人。技能「怪叔叔」能使範圍內的敵人陷入各種異常狀態,搞笑怪異又充滿各種負面BUFF的機能,可以讓戰場的氣氛煥然一新!
 
超級城門警備員-大叔們的家
  大叔們的家內聚集了擁有七種不同特色、與魅力的大叔,在此過著和睦愉快的生活。施放技能「怪叔叔」,會從屋內隨機衝出一名大叔迎擊,衝撞向對手散佈異常效果。雖因為大家都是不會閒晃摸魚、品行良好的大叔,所以在跟丟敵人時會立刻回家!能夠承受骷髏、女戰士、氣球的攻擊,牛頭怪是我們的剋星,蛛網對我們沒有作用,因為我們都有認真打掃家裡喔!
角色類型 防禦型(地上) 召喚數 1隻
召喚耗費 5顆召喚珠 攻擊目標 遠距離單體
技能 怪叔叔,使周圍敵人陷入異常狀態,效果與範圍隨LV上升而增加。

※以下介紹各種大叔的作用:
膚色大叔 普通攻擊,因為只是個普通的大叔。
藍色大叔 睡眠效果,會催眠範圍內的敵人。
紫色大叔 中毒效果,一旦中毒,強敵也會越來越虛弱。
黃色大叔 麻痺效果,對手會麻痺無法攻擊。
黑色大叔 封印效果,使對手無法放技能。
粉色大叔 魅惑效果,魅力無限可以策反敵人。
奇怪的大叔 最威猛的大叔王,可進行範圍攻擊+隨機造成異常狀態。

  《城與龍》未來將開放更多精采活動,想知道更多有關相關活動、改版內容等資訊,歡迎隨時關注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最新訊息。

《城與龍》iOS 免費下載:https://goo.gl/33XV2j
《城與龍》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xwWdj2
《城與龍》FB官方粉絲團:http://goo.gl/tPxeT5
《城與龍》官方網站:http://goo.gl/jwKw9I